close
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前夕 晚餐決定叫外送披薩當作耶誕大餐提前慶祝
冷吱吱的天氣 就是要待在家裡全家人一起吃晚餐
原本是打算吃媽咪愛的火鍋 但愛吃披薩的老爸和我比較對味2:1輕鬆得勝
哈說到泡老爹 我愛吃的垃圾食物完全遺傳至他
他喜歡甜食喜歡麥當勞 晚餐媽咪想不出煮啥他很愛動不動提議吃披薩XD
所以這天晚上他老人家樂歪哩 像個小朋友一樣

一確定要吃必勝客泡妞馬上上官網查詢口味
由於家裡人口不多 常常叫大披薩店家就會很雞婆的送小披薩
雖然在大家庭裡根本就是賺到 但對於我們卻是要當好幾天早餐的負擔
好在貼心的pizza hut竟推出活力獨享餐正適合愛吃又怕吃不完的我們!
獨享披薩口味任選+附餐+可樂一罐 價錢合理口味還可交換吃

中午全家人窩在電腦前討論
最上頭那盒不是我的拉它是新出的泡菜口味
愛嚐鮮的媽咪決定點來吃吃看
而嗜甜的我和老爸當然是點偏甜口味
無須擔心外送問題 必勝客只要滿300元就可外送

晚上準時送達的熱騰騰披薩 遲到聽說可以有些優惠(奸笑)
看到時有些被尺寸嚇到 六吋的披薩怎麼會吃的飽....

韓式泡菜燒肉口味(6吋單點)89元
官網上說帶微辣 裡頭食材很有個性就是泡菜豬肉

店家說餅皮方面只能選擇芝心餅皮cheese龍捲風餅皮
獨享披薩一律都是厚餅皮為主 但泡妞愛吃薄餅皮的說
索性就沒考慮選擇 多出怪里怪氣的東西他們兩老也吃不慣XD

泡菜燒肉意外成為第一名的口味
口味完全不衝突 薄薄的燒肉好嫩易入口
泡菜味很夠但不至於到泡妞受不了的辣度
唯一缺點就是泡菜太大片有些難咬斷影響口感

夏威夷口味(6吋單點)69元
我覺得這口味一直深受南部人喜愛
南部人喜歡水果入菜 也愛酸辣的味道
可能是氣候偏熱 適時的酸辣確實能夠帶來清爽
這款裡頭很單純的有火腿鳳梨 是我們家必點的口味
我們是熱情的正港台南人(很想跳森巴之類的XD)

夏威夷平衡掉其他偏鹹口味的膩感 鳳梨大大增加爽口度
泡妞是完全不敢碰鳳梨的 但烤過後與火腿和麵皮的搭配入口真的很不賴
大學姊妹愛逼迫我吃鳳梨 哈想看我吃鳳梨就買披薩給我吧~

和風章魚燒(6吋單點)89元
這口味泡妞只吃過一次 基於懷念想回味看看
日式與美式的結合 只能說業者創意無限

官網寫裡頭食材有章魚甜不辣青椒海苔蘑菇洋蔥
我是還有吃到柴魚片 說穿了就是一大片攤開來的章魚小丸子
甜甜的日式風味吃起來沒有負擔 但章魚實在太韌泡妞咬不動

薯星星(單點)60元
完全就是星星圖案的薯餅噱頭 入口有些偏油

玉米布丁酥(單點8個)60元
這款我把它列為甜點 泡妞卻不是很喜歡
裡頭為奶油內餡包裹著玉米粒 吃下去軟軟爛爛的 我愛扎實口感....

香草嫩雞柳(單點5條)165元
打開時好香的味道撲鼻 粉皮加上黑胡椒下去酥炸
雞柳本身有些炸過熟沒有嫩度 吃起來有些影響口感





Pizza Hut(永康中華店)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88號
06-3027889
週一~週日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