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一直是泡妞很愛看的
裡頭之創意內容實在讓人想不到 台灣目前根本還無法到這樣的極至
諸如橫濱大份量美食吃500片煎餅吃整屋子的海苔壁紙過活藝人競賽一萬元過生活0圓孤島生活等
前幾天重播日本前百大人氣甜點 最吸引我的正是ROYCE 也料想不到在台灣會設櫃

正好手邊有相機 就快速將它拍起來牢勞記住這個品牌

百大甜點第14名 可見它佔有一定的地位與份量

這天和寶貝膨於復興sogo聚會 在等待之餘和茜茜先前往B3F找尋我的夢想甜點
之前有上網google一下 目前僅在台灣三個地點設櫃 夢時代遠企復興sogo

ROYCE專櫃就設於超市隔壁 還蠻容易找的囉
需冷藏 店員很貼心說我用完餐可以再來拿 先幫我冷藏以免影響品質

巧克力馬鈴薯片280元
很不美味的價錢 但在朝思暮想的情況下為了美食花大錢很值得
真不敢相信電視上的東西硬生生出現在眼前 茜那天應該有被我的興奮嚇到XD

ROYCE另一招牌是生巧克力 有分很多口味

熱量很驚人 所以買到後很克制的吃
但老實說非常痛苦 好吃程度根本可以一口接一口....

內包裝看似很大一包 另外還附有產品menu

小心翼翼地拆開與我的爸媽分享 真的覺得日本很重精緻度
光吃東西的程序步驟從打開到入口皆設想周到 有種食物服務消費者的感覺

裡頭大約半包的量 頓時覺得這包餅乾更貴哩!
有淡淡的巧克力香透出 伴隨著洋芋片自然清香不衝突

將洋芋片單邊沾滿巧克力 而且連波浪餅乾凹陷處填滿巧克力的甜滋味
入口感覺很奇妙 一面是鹹的一面則是甜的 它們在口中並不能說可以混合在一起
反而是分開的兩個獨立個體 鹹的部分馬鈴薯香大過於本身鹹味 甜的部分則是甜而不膩口
就像是在吃鹹口味的巧克力卻多了份脆脆口感 總之泡妞還蠻喜歡的





ROYCE(復興sogo)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F
02-27765555
週一~週五9:00~21:30
週六~週日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