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行最後一站 我的肚子仍舊是飽的狀態
無奈太愛吃 加上我實在沒那閒功夫拼命往台中跑
一直想前往食尚玩家親民的浩角翔起介紹的一中街

跟著人群走不怕找不到 就在香味王(前香港雞排)隔壁
兩家店勢均力敵人龍都好長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耗在這等待美食囉

有些模糊因為招牌離我身高有點距離
不好意思和忙碌的店小妹站等高 萬一有人找我點餐怎麼辦XD

一個負責快速桿好餅皮一個手腳俐落負責烙和"打"餅從沒停過
站外場的小妹兩個(負責叫喊拿號碼排和包裝交給客人並不時轉身拿著椒鹽罐往餅上撒)
客人沒有減少的趨勢 上頭掛買號碼夾子

口味很多樣化 說穿了就是在最後一個步驟加上調醬
喜歡吃單純的餅皮 所以點原味加蛋25元(我愛吃蛋)
這一等等了近半小時

餅皮外表酥鬆帶脆 有一定的厚度在
感覺吃起來會很扎實且飽足

泡妞不敢吃辣 所以僅醬油膏調味
少了餅香有些可惜 且不是我喜歡的厚餅皮(都在吃麵團的感覺)
蛋的部分鹽巴沒灑均勻 我是吃的戰戰兢兢呀
整體而言覺得有些普通 可能是期望過高吧





打餅舖
台中市一中街83號(香味王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