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姊妹約好去看國家寶藏二
中午就沒課的我們 前往冷妞大推的下午茶好去處
位於竹北開車去還是要花一些時間
(老實說真佩服小冷每天這樣通勤)

假如沒來過的人應該不容易找到
通往喜木咖啡僅容一台車寬度的暗巷實在很好忽略
停好附設停車位 抬頭看到一望無際的山景像來到桃花源般

選坐在角落面向大落地窗可看到美景的隱密位子
我們喜歡圍小圈圈搞小團體咧(笑)
乾乾淨淨的menu讓人看了就好舒服很下午茶
看看週遭 想必又是個想實現夢想的老闆娘吧

鬆餅 下次決定要來點巧克力聖代口味
下午茶似乎都少不了鬆餅這個選項

風味輕食 每種都好想至少吃過一遍

帕尼尼也是喜木招牌之一 瞄到別桌似乎份量挺大的
下次一樣也要列入考慮中

喜木飲品種類還蠻多的 除了奶茶另外還有咖啡花果茶
花了些時間考慮 我們三個女人決定分食可以每樣都吃到!

墨西哥起司薄餅(牛肉蕃茄)220元
冷妞畢竟常來給她決定比較放心不易出錯
服務生端來時 看到那表皮烤得微焦薄餅皮食慾大開呀
店家本身會貼心分成兩種口味各半

我先拿了片牛肉口味品嘗
挖屋 原來是兩片薄餅中間夾著牛肉食用
一致覺得味道較偏向牛肉火腿 沒有牛筋像是燻牛肉片般軟嫩鹹度適中好入口
三人分食我硬是吃了兩片(吐舌頭)

再來吃蕃茄口味 味道明顯偏淡
吃的出是用蕃茄熬成的醬而非市面上販售蕃茄醬 感覺更為健康
搭配些許洋蔥入口 爽口度正好平衡牛肉鹹度

冷妞超貼心幫我拉出起司絲要我拍下來
沒有一般披薩表層的厚厚起司無負擔唷!

冷妞大力推薦必吃!!!
契型脆薯120元陣陣馬鈴薯香撲鼻不是麥當勞可以比擬的
帶皮炸過的金黃酥脆口感與香料搭配得宜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阿

毛毛點的愛爾蘭咖啡
她嚷嚷著表面奶泡太多是也太可愛
不多咖啡就不好喝拉阿呆

阿薩姆奶茶180元
我喜歡帶有濃郁紅茶香的奶茶
尤其是熱的更可喝出其中滋味!
杯組設計蠻可愛的 別小看它一壺可以喝到三杯左右呢
小冷點的愛爾蘭奶茶180元外觀和我的一樣就懶的拍拉

付錢時在櫃檯發現的可愛杯組

有種闖入別人家庭院的感覺 但氣氛確實令人舒服自在

我好喜歡這樣遠離城市喧囂的寧靜
平常生活太過忙碌與吵雜
在這裡不僅能夠享用很棒的餐點
更可以完全放鬆自己 慵懶的下午茶才得以成立





喜木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1F
03-5560799
週二~週五11:30~20:30
週六~週日11:3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