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早餐組合自今年1/2停止販售 給了泡妞不小打擊
但不會因此而停止支持星巴克 只是想吃飽價錢上就會很可觀
請店員介紹新款好吃早餐給我 他幾乎推薦整櫃子給我....還不如別回答
總之先拍起來 之後再來一一征服掉XD

原本想買的義式烤雞三明治 但份量有些太大
雙起司火腿巧巴達有列入名單中
唉有包裝起來總覺得沒組合餐美味....

店員狂說服我買的鳳梨火腿可頌
說很多客人點這款 可惜老娘不愛鳳梨這水果

乳酪培根麵包蜜汁叉燒菠蘿是這禮拜剛上架的新款
以上就是泡妞還蠻想吃的幾款 該來介紹今早吃的餐點哩



懷念的組合餐有點恨自己沒有早發現 因為畢竟推出有段時間
而泡妞知道則是近幾個月內的事

帕里尼燻雞燒55元
泡妞看櫃上剩最後一個的產品 想必很搶手
哈女人只要感覺是限量品絕對理性思考會瞬間與大腦分離XD
表皮是中央廚房早已烤好的痕跡 店員不過是加熱這個手續

切面超薄的份量感覺只能當點心 所以之後又加點一塊蛋糕
麵包皮是偏軟的白麵包沒有因壓烤過而顯得酥脆

裡頭夾有蛋絲燻雞肉片 醬料部分是黃芥末但不多
入口燻雞肉很軟嫩 蛋絲少了蛋香味 入口有些微嗆辣卻不會過度刺激
搭上麵包皮整體口感很滑順 無須多於咀嚼就可以輕易吞嚥
還蠻喜歡這款的囉很清爽的滋味 只是還真有些空虛吃不飽

想找心中的首選熔岩熱巧克力 可惜沒有瞧見
詢問店員哪些是巧克力口味 他告訴我這款名字沒有但上頭是焦糖巧克力
總覺得這店員應該是假扮的或隔壁百視達幫忙代班

焦糖香草蛋糕85元
回家查了官網 這款也是新上架的呢
我喜歡它整體柔和配色 除了焦糖色慕斯還有淡黃色深巧克力色夾層

第一口吃下我承認還不錯吃 感覺很清爽冰冰涼涼
蛋糕體很軟嫩 我覺得應該是慕斯沒錯 夾層濕潤真的就是入口即化
然後第二口我這隻螞蟻就開始覺得膩了好甜好甜!!!
雖然焦糖味很重很香 但我真的懷疑裡頭並沒有一丁點巧克力成分存在
加上泡妞還點了杯焦糖瑪其朵 甜上加甜實在無法接受
想挑戰這款的捧油強烈建議點黑咖啡或茶!

這些就是我的早餐們 算一算共240大洋





星巴克(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57號
06-3113148
週一~週日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