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應該是每個小孩都愛吃的零嘴
尤其是那招牌的脆笛酥logo
雖然我覺得很不可愛 假如我是小孩看到會大哭吧XD

可口脆笛酥-巧克力口味32元
另外還有草莓口味 吃起來帶酸我不是很愛

內包裝似乎有換過
管他內容物比較重要拉

我覺得有縮水的趨勢耶
印象中以前都是滿滿的 現在怎麼才這樣
但打開就有好熟悉的巧克力香撲鼻

經典的螺旋條紋
脆笛酥餅皮是捲起來的 有些人會一層層的剝來吃
哈哈像我這種當然是一支分三口嗑掉才過癮阿

裡頭雖有層薄薄巧克力內餡
但我吃過完全填滿的 那種口感更為濃郁且扎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