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泡妞要從台北火車站走到國光總站搭車回新竹時
五號出口站前地下街 我總是聞香下馬 只要跟著咖啡香走就不會迷路XD
和Jenny各別東西後 雖然剛吃晚餐但還是衝動買到車上吃

像是臨時櫃般的小攤位 就位於樓梯口處
很巧的是每次經過都是熱呼呼剛出爐
要我拒絕這樣的香味根本要我的命

店員俐落的裝袋應付長長人龍
大多數的人都是一次十個十個帶走
麵包一次烤的數量也有限 不夠就必須耐心等下一批
這時像我這種只買一個的就可以優先購買拉

咖啡麵包30元
地下街的貝克男孩很有個性只賣咖啡麵包
但專心於一款麵包也好 控管品質上比較不容易出錯

尺寸還不小哩 拿出來手多少沾到酥皮上的油脂
打開來滿車的咖啡香 我想我應該會被打....

表層是咖啡酥皮 用擠花袋擠在包有奶油餡的麵包上
一定要趁熱吃 才能吃出那酥帶些微脆的口感!
假如冷掉會因水氣而使得酥皮塌下去 和底部麵包口感就沒什麼兩樣拉

中央空洞熱熱時會溢滿奶油
冷掉後還是很好吃 增加滑順口感

麵包體本身很軟嫩 搭上咖啡酥皮有層次感
咖啡麵包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但我覺得酥皮可以別那麼油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