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天下來早午餐都是吃喜生
說老實話 吃到最後真的讓我害怕吃米漢堡
連進mos原本想點的海洋珍珠堡都讓我望之怯步

黑胡椒豬口味
就這幾天吃下來 泡妞得到一個意外的結論
豬肉系列比牛肉系列好吃!!!
我是愛吃牛肉的人 但比較下來不得不說豬肉大勝

相對地 拿到豬肉口味總是讓我開心不已
原因在於豬肉系列瘦肉佔大部分 牛肉系列則是肥肉一堆
我偏愛吃的到口感 喜歡肉吃出一絲絲在口中能夠咀嚼
而非肥肉所謂的入口即化還帶點Q脆 這對我而言是難以接受的

黑胡椒味濃 豬肉看不到一點肥肉(加分)
是像燒肉店烤的片狀豬肉 肉片給的大方入口有實在感
甜甜的同樣放有洋蔥加上黑胡椒提香 我喜歡這口味

洋蔥牛肉口味
雖然可以冷凍一年 但泡妞堅持越快吃完越新鮮
而且不由得讓人質疑 喜生工廠會不會大批做完就放著等買家
我記得收到時 外頭並沒有標示製造日期阿喔

喜生米漢堡看似口味很多 也是換湯不換藥
也是有可能會出現薑燒雞或洋蔥雞之類的口味吧
不然就是改為羊肉或是魚肉 夾顆獅子頭也不賴阿 哈哈我吃到有點恍神了XD

半肥半瘦同樣少了肉的口感
比起全牛口味牛肉味道較沒那麼重~
但同樣是洋蔥調味 我比較愛豬肉
而且怎麼覺得不論哪種口味 吃起來都甜甜的阿

薑燒豬肉口味
mos同樣也有販賣的一款 相較之下還真是天差地別
除了米飯方面mos較為黏不像喜生粒粒分明
喜生的肉片已給的不少 mos更是多到爆開
加上還有幾片萵苣感覺更加健康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經由微波加熱打開後 薑香味隨著熱氣一同飄出
呼拍個米漢堡真的考驗老娘耐心
光從珍珠紙拿出再將上層米堡移開就搞得我快抓狂!!!

這款略帶少許肥肉 是唯一沒有加入洋蔥的一款
入口甜甜的帶有薑香 味道很奇妙

牛蒡雞口味
為了"收集"齊全 泡妞之後又第二次團購將沒吃到的口味一併買齊ex筍香豬
不知道哪來的固執與堅持 真是害死自己 到現在我快三個多月不敢碰米漢堡哩XD

滿滿的牛蒡絲快從米堡中爆出來
隱約可以看的到少許紅蘿蔔絲摻在其中

牛蒡絲給得大方吃的到口感
可惜與期望有些差距 我希望能夠更加脆口

很詭異的滋味 吃下去竟然是中藥藥材的味道
沒辦法接受的人建議別買 泡妞是覺得整體而言不怎麼搭嘎
快被牛蒡絲掩蓋過的雞肉雖嫩 但卻帶有雞皮讓我更扣分

燻茶鴨口味
一向不敢吃鴨肉的我 不斷催眠自己或許會有所不同....
哈哈想起全家去吃北京烤鴨 泡妞就是那個全程拿餅皮夾甜麵醬當一餐的人(笑)

終於吃到最後一款 結論就是喜生的米飯好吃
泡妞覺得假如米飯不出色 照理說喜生不足以美味到讓我再次訂購

這款賣相極佳 看的到鴨肉帶皮切絲
可惜肉質過韌不好咬 多少影響到口感

入口帶微辣用胡椒粉調味 加上有不少蔥末微嗆
不甜吃不出特色在哪 鴨肉還是適合甜麵醬與捲餅皮吧~
頭一遭讓泡妞品嘗得如此辛苦 推薦口味有三杯雞洋蔥豬黑胡椒豬





喜生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縣樹林市佳園路二段17-1號
02-2680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