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台南小有名氣的早餐店
泡妞本身是正港的台南人 20年來卻從沒聽過
在網路上看很多版友去台南旅遊必造訪
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來這著名的觀光勝地瞧瞧

伊莉的店共開兩家
慶中街這家隱身於巷弄住家中 很難找停車位
外觀就給人小巧可愛的感覺
可能剛好錯過尖峰時間 我們並不需要排隊等待

早餐時間為8:00~11:30
進到裡頭看到眼前擁擠的景象著實嚇了一跳!
不知道還以為裡頭是什麼鄉民們在開競選總部大會咧
座位間幾乎沒有間距 可能經過就有撞倒餐桌的危險性
空氣很不流通 氣氛更是讓人無法悠閒享用早餐
就是一堆婆婆媽媽大聲的喧嘩 感覺就像廟會請客般
由於人數眾多 我和媽咪不得已被安排到與人併桌
與陌生人面對面吃著東西 我和媽咪一句話都不想說

水果沙拉
無論點ABC套餐都有附沙拉飲料
水果種類不少吃的很過癮~
優格醬顏色實在不敢茍同 感覺色素放很重
醬料有些帶藍莓的味道 我喜歡單純的優格醬
沙拉有些溫溫涼涼的入口有些奇怪 冰過可以更加分

藍莓法式薄餅
我是C套餐 主餐為薄餅可任選多種口味
意慾上的板友反應烤的餅皮與之前有些不同
薄餅厚度是中 口感有點偏硬像大片餅乾
藍莓則是明顯吃出是市售果醬 沒有給我驚艷的感覺但也不難吃

我媽咪是點B套餐 主餐為吐司 她選擇黑櫻桃口味
黑櫻桃是用市售果醬盒裝自行塗抹
吐司則是在表層塗奶油下去烤 她女人不敢吃奶製品連聞到都沒辦法
我們就向店家反應 希望可以換一片沒塗奶油的吐司
沒想到店家基本的應變措施完全沒有 只是彼此竊竊私語
然後斷然拒絕我們的要求 這點讓我大為錯愕!
我媽咪就這樣餓著肚子與我分食薄餅
老娘我非常火大 但被媽咪阻止與他們辯論
這是基本的服務態度嗎?一家小有名氣的店你不以客人為主靠誰經營下去阿?
馬的只對老客人友善有個屁用 一頓早餐120元不算貴但我也不屑再光顧
我可以體諒因為忙碌而少了笑容的店家 但我不能接受不懂得體恤客人的店家
我很少為了美食發脾氣 也很少遇到如此糟的服務
姑且不論名氣大與否 因為重烤吐司而擔心成本問題 這樣的店我想我很失望





伊莉的店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08號
06-2148701
週二~週日8:30~18:30(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