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一次接觸咖啡店的早餐
媽咪的朋友之前約在這吃過幾次
她女人家大力推薦 只好為了美食起了個大早

外觀很不顯眼 不像是咖啡店
印象中應該要給人活力且亮眼招牌才是
但我喜歡這樣的低調 比起ORO更為輕鬆無壓力

走進去我就喜歡上店內環境
每個店員各其所職 忙碌地準備早餐
八點多除了吧台 其餘座位早已全部坐滿
開放廚房給我很乾淨明亮與店外觀大不同的衝突

Oilily的椒鹽罐很有特色 是利用空氣將裡頭調料擠出

沙拉份量足夠
豐富的色澤及種類 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
且全都是泡妞喜歡的配料 蔬菜更是給的大方
入口一點也不失望 好清爽的口感更是開胃
醬料比起市售美奶滋或千島醬來的更為爽口
像是帶有養樂多味道的優格醬般!
裡頭還灑上南瓜子為整體大大加分

我麵包是選擇草莓厚片
好喜歡他們家餐點柔和的顏色搭配
煎的軟嫩滑口且濕潤 微微蛋香隱約透出
放上一片火腿片培根片 兩種鹹度在口裡分出不同層次感
卻不會搶過其他料的味道 火腿片好香沒有煎過直接切片上桌
草莓厚片是我首次嘗試 因為我以前很排斥草莓的味道
沒想到這回竟讓我愛上草莓醬與厚吐司片的結合
不甜膩的草莓扮演著提供香味 熱吐司沒有烤得酥脆入口卻不乾澀

媽咪麵包則是選擇可頌
外皮極酥的可頌入口反而不豐富 且有點偏油耶
切開來看的到酥皮一層層發揮作用 有著許多空洞並不扎實
泡妞喜歡實在的口感 才能感覺飽足呀!
馬鈴薯泥有時會與鮪魚洋蔥互換 鮪魚口味偏淡再重些會更好

焦糖瑪琪朵從這一刻開始與我有著不解之緣
陣陣焦糖香味飄出 熱呼呼的濃縮咖啡搭上厚厚的奶泡入口
雖然份量不小 由於不甜膩還是能夠慢慢享受如此般的幸福感

Oilily cafe的名氣在台南雖沒有ORO或地球咖啡來的響亮
卻是繼星巴克早餐套餐停止販售後泡妞心中的第一名一份早餐180元
早起換來一頓幸福滿足真的很值得 餐點以及咖啡之用心品嘗的出來





Oilily cafe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13號
06-3368008
週二~週日07:30~18:30(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