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室烘焙屋的蛋糕吃到飽下午茶是台南有名
吃完早餐 眼睛瞄過蛋糕櫃
順道買幾個蛋糕回家品嘗囉 之後來吃下午茶也比較有個底

手工餅乾是我目前看過咖啡店種類最多的吧
但我更想品嘗蛋糕 且手工餅乾真的很容易製作不用去花那個錢

午茶時間逼近 店員開始把蛋糕一一擺出來作準備
尺寸看起來比外頭賣的小了些 畢竟是吃到飽這也就別在意囉

琳瑯滿目的蛋糕們 我和媽咪兩個人不知道挑多久

我媽竟不可思議的挑了個巧克力口味
以往她喜歡較清爽口感的水果口味

我則是猶豫不定 只好詢問店員推薦款
這季的新創意 加上又是巧克力口味

沙河蛋糕50元
沒有多於裝飾與夾層的單純蛋糕

經典苦甜巧克力 不甜且吃不膩
蛋糕體與上頭巧克力醬相得益彰 每一口都是幸福

橙香巧克力50元
打開包裝濃郁橙香撲鼻

乾燥橙片應該純裝飾用 我不敢吃
幾片巧克力在上頭作點綴

斷面切的有點醜 吃下去除了巧克力香還有橙香跑出
消除巧克力的單獨膩感 整體吃起來很爽口

一塊小蛋糕50元實在比起下午茶吃到飽太不划算了
下午茶吃四塊蛋糕就能回本哩!!
蛋糕並不難吃 雖然不特別但至少算精緻且易接受囉





溫室烘焙屋(成功店)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95號
(位置改為195號右邊隔壁巷進去左轉)
06-2246907
週一~週日8: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