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母女倆有把台南咖啡店早餐吃過一輪的共識
從蘇美島回來就一直念念不忘那用刀叉吃的早餐buffet!

外觀設計給人慵懶的感覺
這也是我們喜歡在台南用早餐的原因吧
可以放慢腳步 可以翻著報紙隨意喝著咖啡談天 坐上一天都沒關係

裡頭柔和的燈光搭上木製設計 整體給人溫馨的感覺
台南這樣的好氣氛店家不少 當然餐點又是一回事了

菜單有些讓我傻眼 僅一張紙感覺有點窮酸耶
和店內氣氛很不搭嘎 早餐一份160元 台南咖啡店多是這價位
年輕服務生態度很棒 加分!

水自行取用 怎麼覺得裝水容器很像花瓶

刀叉們 近期店家也開始注重刀叉
刀子握把很特別 使用起來也較方便

沙拉 我點的醬汁是優格 非常強烈不推薦!!
甜到不行沒有優格味道 讓我想到大地雷三皇三家同樣的優格味

餐前飲料 我們要求將牛奶和濃湯改為奇異果汁
店員很有禮貌答應我們愛找麻煩的要求(笑)
唉唷我們不想一早喝奶製品嘛
奇異果汁放一下就沉澱 水加的不少

我的主菜果醬堡
配色很鮮豔看起來心情大好
包果醬的麵包體改為貝果好像會更好

差點被我吃光的洋芋泥 還想起要拍照
溫室的洋芋泥感覺特別濕潤 裡頭有切丁紅蘿蔔馬鈴薯

沒有什麼味道 且容易出水不知道為什麼
裡頭加些許碎洋蔥以及切絲蘑菇增加口感

果醬堡 店員說是用白麵包
吃起來鬆軟好入口 果醬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整體尚可接受

媽咪的主菜燒肉堡
上菜速度有些慢讓她女人等的不耐煩

燒肉堡 使用雜糧麵包表皮烤得酥
裡頭偏向日式燒肉味道偏淡 搭配切片小黃瓜入口極佳
我媽咪超滿意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我的熱焦糖瑪奇朵
我喜歡點這個因為不用煩惱加多少奶精與糖包

濃濃焦糖香真的能讓一頓早餐完美
她們家奶泡只有薄薄一層 我是比較偏愛厚的
甜度剛好不膩 裡頭濃縮咖啡是我喜歡的味道

左邊是媽咪的巴西咖啡
看看我的杯子有多巨大!
雖然喝的很過癮 但也超飽

這頓早餐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說是賣氣氛似乎一點也不為過
溫室烘焙屋的下午茶蛋糕198元吃到飽是台南出了名的
蛋糕可能比起早餐更讓我有興趣





溫室烘焙屋(成功店)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95號
(位置改為195號右邊隔壁巷進去左轉)
06-2246907
週一~週日8: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