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美食同好網誌找尋台南好吃刀削麵
其實台南刀削麵多帶有Q度與韌度 很少地雷出現
這天放假回台南拉著爸媽大老遠跑來這家解決晚餐

這家店如其名 信奉基督教還天主教而設
晚餐時間訝異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從踏進店內的第一步 裡頭所有店員就是盯著我們這家人看
泡妞非常不是滋味 假如因為我拍照大可以來制止我
卻什麼都不說 連在品嘗時也是猛盯 真是莫名其妙!!!

小魚乾豆干20元
小菜放在架上自己取用一律20元
味道尚可 有股很重的麻油味道....

豬肉炒麵100元
早已耳聞這的份量不小 我和媽咪分食
麵體理當是使用刀削麵囉 超有咬勁
炒麵味道偏淡 一口接一口都不會鹹膩
配料豐富 我和媽咪吃的很開心(但仍舊有幾雙眼睛盯著)

蔥油餅50元
點一張全家一起吃就很足夠哩
泡妞大推的蔥油餅 老爸也是超愛~
很棒的厚度帶有扎實口感 調味偏重
端上桌就飄來陣陣餅皮煎過的香味

老爸自己點了碗牛肉麵80元
因為當時我已經食用心情大受影響
所以也懶的讓飢腸轆轆的老爸等我拍攝
湯頭很讚夠味 麵條同樣是QQ的刀削麵
整體而言我們家胃口很容易滿足
但這裡菜色有個缺點就是都偏油!
另外端菜店員服務品質真的讓我很火大 盯著就算了態度還很冷淡
服務業不就是秉持著服務客人為上嗎
這樣的怒火我不會發在食物上面 但之後只會有外帶的考量





主恩之家刀削麵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30號
06-2631222
週一~週日11:00~14:00 17:00~21:00
(每月第一與第三週星期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