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由於大學排課泡妞愛趕早上八點上課
導致睡眠時間以及生理時鐘非常之準確 早睡早起的乖小孩
回台南同樣是早起派的 這回又拉著老媽前往我們最愛的咖啡店享用美好時光

這是上次前往時贈送的優惠券 應該比較偏向於下午茶
但既然沒特別註明時段 就好好善用它用在不想連中餐一起飽的早餐時段
當然泡妞當時天真的以為可以省下錢 沒想到老媽仍舊的美式早餐170元 而我的竟要200元

他是這家店的老闆 所有飲品類咖啡類都一手包辦
吧台看的到有虹吸式煮法的單品咖啡以及利用咖啡機煮泡的義式咖啡
週末人太多 我和媽咪被安排在吧台座位 正好可以一窺開放廚房運作
室內環境不准拍照 所以不太敢明目張膽~

熱焦糖瑪奇朵
泡妞仍選擇最愛的咖啡 上頭的焦糖紋路好吸引人呀
喝下去卻不如預期般好喝 多了份苦味 今天濃縮咖啡加得較多
鼻子聞到的全是濃郁焦糖香 之前點過他們家焦糖奶茶
雖然很大壺且過甜 但焦糖同樣香到爆炸!

草莓厚片
以往點美式早餐附上的厚片都只有半片
終於可以滿足的吃下滿滿草莓醬的份量哩
畢竟是因為Oilily而愛上草莓配吐司

不知道是不是草莓醬塗太厚 反而讓我覺得甜膩
厚片的平衡味道完全被醬給蓋過 這樣也好反而搭上濃縮double的焦糖瑪奇朵苦味

巧克力蛋糕
哈哈哈吃完草莓厚片超空虛 沒有飽到的感覺XD
看著蛋糕櫃未切的大片蛋糕等著我吃它們 請店員推薦幾款好吃的
可能不多人吃他們家蛋糕吧 店員給我感覺很不專業....
她說推薦我這款"很單純"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但當切開時才發覺裡頭有夾鮮奶油馬上改口
但蛋糕還不錯吃唷 蛋糕體很濕潤入口即化
最上層是濃濃巧克力醬 搭配著下層蛋糕以及鮮奶油 入口沒有負擔很清爽呢




Oilily cafe
南市東區崇學路213號
06-3368008
週二~週日07:30~18:30(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