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王泡妞瘋狂愛上美式餐點 趁著這回與Jenny的台北約會就在樂子用餐吧
好難想像與寶貝Jenny已認識近十年 我很慶幸週遭總是有我值得珍惜的朋友存在
雖然好吃固然重要 但泡妞認為在品嘗食物的同時 眼前看的人談天說笑的愜意更能增添美味

兩個餓昏的女人從科技大樓站轉站下車到和平東路二段 以為就快到了....
沒想到又走了近10分鐘路程才在巷弄間找到 還真是在"找樂子"咧
遠處就看見排隊人潮 心頭一緊 好在我們人數少有小桌的位子可以先進去

店裡每位服務生都很有型 光看就讓泡妞心情大好
店員有些忙碌 但仍面帶微笑為我們點餐 服務態度加分!!!
琳瑯滿目的菜單 讓我們抉擇好久 這裡特別之處在於早餐全天供應
點好餐點先上來杯柳橙汁 偏酸的柳橙汁確實是現打 是新鮮的水果酸味

緊接著又上另一杯飲料冰紅茶 雖然放片檸檬卻喝不出檸檬味道
紅茶味道偏淡等同無糖 加上也不是說很冰 有些小扣分
由於我和Jenny愛吃蛋成痴 先鎖定好目標美式蛋捲系列
此外班尼迪克蛋是這裡另一招牌 聽說底層馬芬會被浸軟 泡妞很怕這樣的軟爛度
Jenny的丹佛蛋捲220元
端上來好美式風格的尺寸阿 份量多到幾乎蓋滿整個碟子
她女人選擇全麥吐司薯餅 另外餐點還附有切片香蕉一小碗奶油

丹佛蛋捲裡頭有火腿紅椒青椒洋蔥起司
滿滿實在的餡料已爆出來哩!!!配色豐富提升視覺享受 我們交換著吃
覺得丹佛蛋捲對我而言味道偏淡須狂加蕃茄醬 吃的到裡頭好多蔬菜感覺超健康

薯餅吃的出一絲絲馬鈴薯絲的口感呢 單吃有微微馬鈴薯香散出
但對於重口味的泡妞味道仍偏淡 沾蕃茄醬同樣可提升好感度

現炸薯條60元
由於只有點漢堡三明治才附上薯條
我們只好單點一盤來吃吃 沒想到泡妞吃第一口就完全愛上樂子薯條哩
不同於一般速食店有灑鹽巴調味 光單吃無須另外沾醬就超讚一把
炸得剛好完全不含油 好濃郁的馬鈴薯香溢滿口中 我要融化拉~

王泡妞的起司培根蛋捲190元
我同樣也是選擇較有香味的全麥吐司(另一則是原味吐司)薯塊交換吃可有不同口感
附上的香蕉覺得很特別 沒想到它在這餐點能夠平衡鹹味不至於吃到最後會膩 淡淡的香蕉香更促進食慾呢~

奶油開始時塗抹於全麥吐司上入口卻沒有味道 屬無鹽奶油
索性乾脆單吃吐司 不料卻發現烤得過乾且吃不出麥香味可惜掉囉

薯塊泡妞超級推薦整塊帶皮馬鈴薯入口竟意外地略帶Q勁!!!
味道比起薯餅來的夠味 同樣吃的出好品質馬鈴薯的原始自然香

起司培根蛋捲 裡頭只有簡單的綜合起司培根
極有份量的蛋捲 店家強調一率使用三顆有機蛋製成
光在外頭就可見到蛋捲飽滿多汁的景象

用刀叉切開來的那一剎那最過癮 撇開汨汨流出的蛋汁不說
印入眼簾是那牽絲的起司好誘人 裡頭滿滿培根片是主要鹹味來源 超喜歡這款的
起司培根蛋捲完全不需要額外調味而是屬味道偏重的蛋捲 正好適合重口味的我囉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02-27001680
週一~週五10:00~23:00
週六~週日9: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