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南期待的就是星巴克早餐
雖然說新竹也有 但總少了那份悠閒的感覺(且新竹店面小很悶)
媽咪還在被窩中熟睡 自個起了大早走往星巴克
路上遇到小時候把我帶大的奶媽 小小寒喧了一會兒
聊著聊著不由得感嘆時間真的過好快 奶爸過世也有幾年
我很擔心奶媽無法自己過生活 但她給自己養了隻很吵的小狗勾應該不會孤單了XD
長大了也很少與他們倆老聊天 猶記奶爸在世時 我放學回家曾大聲的向他打招呼
他很訝異我沒忘記他 現在他走了 至少我讓他知道我這個小麻煩仍記得他
真的要學會珍惜身邊人事物 別留有遺憾 如今仍記憶深刻奶爸當下帶有皺紋的笑容回應著我的表情

健康雜糧早餐+焦糖瑪奇朵(中)155元
很棒的早餐配色 光看心情就超好!
開始幻想自己正在國外露天咖啡座看著人來人往的情境

優格沙拉 星巴克優格是醬包裝可依個人喜好添加
初訪並沒有嘗試加的原因在於泡妞實在被其他店家可怕的優格甜味嚇到
這回想在嘴中多些甜滋味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完全沒有甜膩的感覺 吃起來好爽口 淡淡奶香味搭上沙拉真是絕配
好想單買星巴克的優格醬包唷 大推~

有著一定厚度的煎蛋 品質仍舊是軟嫩好食
以往泡妞吃蛋絕對要沾蕃茄醬或胡椒鹽 星巴克的根本單吃就很夠味哩
下方的馬鈴薯泥 看的到一顆顆完整的玉米粒 入口綿密及甜味恰到好處

火腿片同樣屬原味無須額外香料
吃的出是用不同種類的肉製成 火腿香不斷撲鼻阿

扮演著整體鹹味來源 剛剛好不至於膩
泡妞喜歡把早餐一口口分配好 所以吃到最後會剛好每種剩一小口唷
這是泡媽媽之後觀察出來的結果XD

焦糖瑪奇朵(中)115元
點早餐組合 利用差價只要補55元就可喝到囉
由於將近溫馨的十二月 星巴克也改了可愛的外帶杯包裝
泡妞特別要求要外帶杯裝 一同來感受冬天帶來的氣氛
咖啡品質仍舊穩定 星巴克果然不會讓我失望




星巴克(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57號
06-3113148
週一~週日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