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節日星巴克就會推出限定蛋糕或麵包
我愛的濃厚耶誕節氣氛當然少不了
身為星巴克忠實顧客 新品絕對要嘗試看看更何況是巧克力

上排濃情巧克力蛋糕(右二)岩漿熱巧克力(左一)下排核桃派(右一)
都是我下一個目標 因為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前往品嘗 否則這幾樣都算是基本款
沒吃過別告訴我你去過星巴克哈哈哈

主角來拉 耶誕麵包捲75元
看著它躺在蛋糕櫃裡好一陣子鎖定很久
終於要吃到你了!!!

泡妞幸運碰上耶誕驚喜活動
買東西就附贈一杯每日經選咖啡中杯
我更愛耶誕節了

放在碟子上覺得尺寸並不小唷
店員會詢問你是否要加熱
我反問她:加熱會好吃嗎?
店員笑笑的說:很多客人反應冰的比較好吃!

(很誠實的店員)

先來看看頂部 上頭用櫻桃點綴
但可惜是罐頭裝我不敢吃 色素放很重的樣子
一層厚厚巧克力醬放著完整核桃 加熱巧克力會融化沿著麵包體流下來唷

完全把巧克力揉入麵團中 看到美麗的咖啡色心情就好棒
開始我還拿刀叉想來個優雅吃法
但忘了它是"麵包捲"不是蛋糕 少了蛋糕的柔軟切的很辛苦

其實我覺得有點偏甜 但由於是巧克力口味尚可接受
每個間格中夾有巧克力醬 搭配麵包吃起來濃郁巧克力達到極至
中間黃色部分是杏仁碎粒 為整體麵包加分 就像個驚喜般





星巴克(東門門市)
新竹市東門街47號1F
03-5244236
週一~週日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