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畢製姊妹們在暑假期間第二次討論 說是正式討論....也有偷偷聊天
約中午時間 在新竹中正路那間二十四小時的摩斯漢堡
原本在中興百貨那間分店位子在假日都夠難找的 沒想到這裡不只難找位子還小!

我和麻先抵達 看到有兩人的空座位就先搶了
她女人點了A套餐 有一個+薯條(L)以及飲料改為玉米濃湯共125元
玉米濃湯在打開蓋子的那一瞬間就聞到股熟悉的VONO味道 裡頭完全沒有料就真的是"濃湯"
其實MOS另外也有販售玉米濃湯粉 所以可想而知....論玉米濃湯麥當勞才是速食界王道拉

海洋珍珠堡70元
泡妞在當下打開拍攝時 不由得想起吃到怕的喜生米漢堡
很不禮貌地說句實話 海洋珍珠堡完全無法引起我的食慾

裡頭那塊炸天婦羅有滿滿干貝粒花枝蝦仁綠竹筍紅蘿蔔 但我們家麻不喜歡它的醬汁....

我的一系列單點 在吃的方面我可是很跟得上流行哩 而且不走划算路線XD
全都是這禮拜新產品(這句話是在8/26說的)
不愛喝MOS飲料買了勢力擴充到北部超迅速的南霸天清心解渴(但比南部貴上10元)

電視上打著野菜系列的廣告 沒錯那位女生也就是五月天MV突然好想你的女主角ZAI
本人冷颼颼又酷酷的 但至少肯讓我朋友和她拍照 我想 她是個好女孩吧
只能說電視果然是建構新聞與人物 而非將真實完全呈現(我扯遠了)
我是要說我很喜歡那句廣告語Thank u veri MOS

包裝紙比起海洋珍珠堡的保麗龍材質要環保的多了!!
強調每日限定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野菜熱狗堡75元
我覺得這款有點偏像沙拉用大亨堡夾著
等待時間應該就只是花費在水煮熱狗上吧....
上頭有生菜萵苣蕃茄丁 淡橘色的美乃滋是好熟悉的某市售品牌(搔頭)

上面的蔬果都很新鮮 可惜熱狗是屬於那種產自德國的脆脆腸衣口感
泡妞的嘴很廉價越便宜越覺得好吃 總覺得販賣的我更愛XD
這款不怎麼合我的胃口所以不推薦給自己 因人而異拉
倒是蠻適合減肥的人 光看就覺得熱量不會高到哪去

格子薯餅35元
首次覺得MOS餐點份量給得我很滿意的一款
每片薯餅大小不一 如其名是格子狀的 馬鈴薯帶皮下去炸
那麼多速食店 就MOS最誠實只有他們家實品會和圖片一模一樣

手拿起來不覺得含油 香味比較不及薯條
但論口感與味道我覺得更勝薯條一籌
薯餅本身就有鹹味在裡頭 不沾蕃茄醬也很好吃
有調味過的粉皮帶鹹及少許香料香氣
口感與一般薯餅一咬就碎的既定印象不同 入口是QQ的且好香好夠味 我喜番~

由於正值中午時段我們等了近十分鐘 中正店座位全是小桌子配兩張椅子很擁擠
店員在端來現做的格子薯餅時不小心掉了兩小片
當時我在專心拍攝海洋珍珠堡以及與馬麻話家常沒有仔細聽到店員的道歉....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只要別全灑出來太誇張 給個道歉我就不會去計較
沒想到店員第二次很禮貌地說會再賠我要我再等一下
想說頂多多炸個幾塊 沒想到 竟然是嶄 新 的 一 包在我眼前!!!!

於是乎我們多吃了包免費的格子薯餅 這樣的服務態度棒透了
那些有店面且餐點價格更高的店員完全比不上只是在速食店打工算時薪的工讀生 你們不覺得汗顏嗎
新竹有太多家餐廳請服務生根本不能叫"服務" 說是充人數讓整間店熱鬧點都不為過....
可能是成長環境關係 禮貌是我非常在意的 做服務業卻還擺架子擺給誰看阿
不然專業度不夠沒關係 卻連基本給人工作上的熱情都沒有!!
為什麼我會決定寫食記 不只是因為我愛吃 更有太多揪甘心與看不過去的行為 乾脆一一紀錄下來
可能泡妞的部落格並不是人氣很高影響力不大 但順便給自己以及朋友一個借鏡何樂不為





mos burger(中正店)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2號12F
03-5246947
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