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一天和媽咪共享的第一份早餐
由於昨天去ORO不甚滿意 一定要把好心情吃回來呀
會知道這家早餐店是看到我愛扁嘴鴨的介紹 同是咖啡店早餐愛好者阿

一早的好天氣讓整棟建築物格外吸引人
位於台南火車站前圓環的小巷裡 不太可能會注意到這麼一家咖啡店

門口放置的黑板提醒元氣早餐的開賣 下午茶又會改變
畫的箭頭我是看得霧煞煞走近不算大的店內早已高朋滿座

可愛的手作菜單本 上面一段文字很熱血耶
桌子底下夾著每種咖啡的介紹及產地來源紙張

甜在心的老闆夫婦以前曾在星巴克上班
特別有名的就是他們家咖啡 有一定的水準及品質

甜在心活力早餐內容 分為ABC套餐
我和媽咪兩個早餐一定要求豐盛的女人 二話不說都點了B套餐

五榖米漿是完全無糖唷 小小一杯喝起來感覺很養生
米漿並不是太濃 有點感覺在喝淡淡穀物味的開水....

生菜沙拉感覺很單薄 我們都選擇千島醬

聲音超嗲的老闆娘送上刀叉 光聽就要融化哩
但就我們聽起來似乎又覺得禮貌過了頭XD

我選的麵包(五穀貝果)+主菜(燻雞)+炒蛋+火腿片
同樣感覺吃不飽 細長條的炒蛋吃起來不過癮 但還算軟嫩
火腿片因煎過 吃起來有些乾扁 味道還不賴 總之目前為止表現平平

單純的五榖貝果 裡頭僅夾著燻雞肉蕃茄薄片

泡妞萬萬沒想到竟然會如此好吃
貝果雖然少了Q勁 吃起來口感就像軟麵包
但裡頭燻雞肉好夠味 搭上越嚼越香的貝果麵包
分媽咪吃一口她也覺得不錯 至少比起她的鮪魚貝果
泡妞下回要再來單點燻雞貝果 突然發覺我很好打發....XD

媽咪的鮪魚貝果就沒有表現的如此亮眼了
裡層有抹薄薄奶油 鮪魚與美奶滋味到很淡幾乎吃不出味道
且夾層看起來更為單薄 我和媽咪喜歡看起來厚到爆炸那種拉(跺腳)

咖啡同樣是選擇泡妞愛的焦糖瑪奇朵
好大一杯呀 端上來濃濃的焦糖香撲鼻 好喜歡上頭微焦的部分
喝起來的焦香搭配著甜度適中的熱咖啡 這是幸福的味道~

媽咪的巴西帝汶咖啡 小小一杯
聽她女人家說咖啡香很棒 但同樣加很多糖包下去....

甜在心咖啡館推出早餐新改版4/7開賣
泡妞覺得似乎蠻豐盛的 且沙拉改為水果也較易接受
改天再來造訪新早餐囉!





甜在心咖啡館
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06-2268168
週一~週五7:30~23:00
週六~週日8: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