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耳聞台南鼎鼎大名的咖啡店
身為台南人的泡妞再不去實在感覺很不專業
今天早上無敵冷 但還是拉著賴在被窩死不起床的媽咪前往

在吃著地球咖啡早餐就想著ORO的早餐行
ORO沒有地球咖啡位於大馬路邊 而是隱身在高級住宅區裡
附近是非常安靜寧靜 我覺得建築物應該是有經規劃過

感覺記者在誰家大樓底下等誰坐電梯下來XD
門口會有一位服務生負責訂位 離營業時間也才過一個多小時就等排隊有誇張到

進到裡頭來完全是與外面天差地別的景象
假如沒有大落地窗 感覺有piano bar的昏暗氣氛
看過去老的少的恣意地翻著報紙與聊天

由於位子不夠 我和媽咪與另外兩個年輕的女孩併桌
桌子中央擺滿調味料 自行取用

這裡的水瓶是用按壓方式很特別 泡媽媽說和另一家咖啡店NOOK完全一個樣
事後泡妞去查 連早餐餐點擺盤如出一徹 可能之間有關聯吧

鐵製椒鹽罐兒
另外在角落有片約兩層樓高的書櫃 設樓梯供人拿取 我喜歡那面牆的感覺

飲品在選擇上並不多 且感覺蠻普通的沒什麼特色 可惜掉這麼一家有名氣的"咖啡"店
沒有焦糖瑪奇朵著實讓泡妞陷入苦惱

早餐一律180元 外帶還要酌收20元工本費有點無法讓人理解
餐盒以及塑膠袋也不值20元吧 又不是說有附送鐵製刀叉....
沙拉的醬料選擇倒是很多樣 麵包口味依照店家自行搭配沒法選

餐具是使用BODUM的

我選擇的濃湯 用超深的杯子裝喝起來有些不習慣
也沒有湯匙可以撈料 甜鹹適中但敗在不是很熱 聞不到到基本香味

萵苣沙拉(千島醬)
我想咱們母女倆已經是千島醬達人了吧 每吃沙拉必搭醬汁
一端上來心中os果然很萵苣 幾乎都是蔬菜 單調的配色不是很得我心
泡妞想看到的是店家在每道餐點上的用心 而不是隨便應付客人

媽咪的主餐 洋芋泥煙燻肉片香蒜麵包散蛋
散蛋切開約九分熟還看的到些許蛋汁在其中呢!
整體終於有種在高級餐廳享用的優雅感 讓我想到room service的床邊早餐

店家是以散蛋香蒜麵包作搭配 聽媽咪說麵包吃起來還蠻香的

我的主餐 洋芋泥煙燻肉片乳酪麵包太陽蛋
太陽蛋超讚 蛋黃有似糖心蛋的稠度在
煙燻肉片和媽咪的好像也有不同 有些帶粉紅色澤 但味道普通
看到與地球咖啡同樣的香菇還是覺得很不搭嘎

店家將太陽蛋乳酪麵包作搭配
麵包吃起來有些偏乾須很費力咀嚼 乳酪味道不是很濃郁

最後送上我的熱伯爵奶茶 一壺份量超大
媽咪則是點綜合咖啡 咖啡杯醜到我完全不想拍它

透出淡淡奶茶香 入口總覺得是在喝鮮奶
奶味過重導致於喝完一小杯就很膩口
抱歉平常堅決面前東西一定要吃光的泡妞這回也沒辦法撐下去
老實說可能ORO的名氣過大讓我一直抱有很深期待
沒想到換來的只是更大的失落感 只能說每人口味不同 ORO跟我八字不合囉





ORO Cafe
台南市竹溪街70號
06-2159288
週一~週日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