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子咖啡是我想很久的一家咖啡店
看著網路上介紹的餐點 望著螢幕只能流口水
謝謝姊妹們翹課實現我這個願望 愛死妳們

位於住宅巷弄裡 停車比較麻煩些

店面不大 我們有六個人無奈只好分開坐

有三個地區的時鐘
話說外面座位太陽超大 幾乎都是外國人

輕食部份較少 咖啡種類倒是很多
光糖漿就有多種選擇(愛爾蘭/榛果/焦糖/夏威夷豆/香草等)

店員個個感覺很不開心的樣子
連基本的笑容都沒有 這是唯一需要改進的地方

雖說有手工蛋糕 但不是很能引起興趣
手工餅乾我倒是想每個都買來吃吃看

這是鍋子咖啡的早餐menu 改天爬的起來再來吃

套餐部分 蠻划算的但飲料不能更改
我點了E套餐150元 毛則是D套餐140元 其餘冷妞都單點

單點了個爽口蔬菜沙拉85元開開胃 沒想到意外好吃
生菜給的大方 配料有玉米葡萄乾蕃茄鳳梨核桃碎粒

淋上沙拉的醬料超特別 我很喜歡
甜甜的像是有添加水果在裡頭
沙拉幾乎一盤都被我嗑光吧!

這是金奇那桌單點的燻雞肉沙拉105元 淋的醬料相同

冷妞的維也納咖啡(熱)

我的皇家結婚曲奶茶(熱)
好香好特別的味道 口感溫和且奶味不重
哈哈點這個完全是因為名字讓我好奇 想婚了吧

毛的維也納咖啡(冰)

我和毛都點起司薄脆三明治(燻雞肉)
夢寐以求的美食在眼前真的是我最幸福的時刻吧
吐司烤得酥脆 一條條焦紋讓人食慾大開阿

起司發揮牽絲作用實在恰到好處

換個角度仍然美味 口水直流拉!

發覺我很愛疊疊拍切面 這是我認為最美的排法
裡頭夾有大量生菜蕃茄片燻雞肉片酸黃瓜 調味則是起司黃芥茉黑胡椒
整體裡頭的爽口搭上酥脆外皮 配上起司產生的滑口度 完美!

小冷的單點貝果披薩(辣味培根)135元
一上桌就聞到熟悉的披薩味
下層是可愛的貝果切半 很妙的創意

冷妞有分我吃一口 第一口下去味道超棒
上頭帶點乳白色的是起司 表層烤得微焦培根
還有洋蔥圈舖底 辣味來源則是似Tabasco的辣椒醬
後勁之強 我怕吃辣的當然不敢再吃第二口

元和金奇點的義大利熱烤三明治(燻雞肉)
同樣外皮烤得焦酥 鍋子的特色也是另一招牌

厚度完全是薄脆的兩倍
份量看起來也比較多 下次換我點這個

大量的生菜 看起來就很健康
想必吃起來很爽口無負擔吧
元元讚不絕口 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

這家咖啡店絕對是會想再去光顧的
小店面給人的輕鬆自再 加上餐點實在很讓人滿意
服務方面還有進步空間囉





鍋子咖啡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新竹棒球場附近 與少年街交叉口)
03-5237773
週二~週五7:00~21:00
週六~週日8:3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