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親愛的元元老早講好的晚餐約會
等元放學來租屋載我 冷颼颼兩個女人吃意更加堅決
一路上談論的話題不離吃 蛋糕吃到飽等開學再一起去吃唷

快速抵達家竹亭竟還沒開始營業
只好到附近護城河走走晃晃聊八卦
生意爆好常常需要排隊 提早等至少還沒有客人
家竹亭是新竹算小有名氣的日式料理
妙的是它只有一樓 二樓是別家餐飲店家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位置
這個位置讓我對家竹亭小扣分....
因為窗外是一條小水溝 加上新竹風大
當我們正在品嘗美食之餘 卻正也聞到陣陣水溝臭味
店員很識相的一一將窗戶關起來 希望能盡快改善!

每桌都會有的小杯茶 是無糖我覺得不夠熱
店內燈光很奇怪 拍攝不同物品讓我不停改白平衡及曝光(累攤)

這就是全部的餐點在一面菜單上
其中炸豬排咖哩飯是家竹亭招牌 也是我早已鎖定餐點
直到我不小心瞄到親子丼 想起料理東西軍出現的美食
可能鬼遮眼讓我當時容不下炸豬排咖哩飯

雞肉蛋花飯(親子丼)110元
看到上頭滿滿滑蛋讓我食慾大開 雞肉塊給的大方
上頭有些許洋蔥絲 份量對女生來說可以吃很飽

由於滑蛋蓋滿在飯上 熱氣沒有完全喪失
入口還是熱騰騰的適合在冷天氣享受
擔心雞肉會有雞皮 但融入在蛋裡也吃不出來
雞肉入口讓我非常失望 有股好濃的雞腥味
但我是秉持絕對要將餐點吃乾淨的精神還是嗑光了
親子丼唯一加分部份在於甜甜的醬汁 單拌飯就好好吃

豬排咖哩鍋燒180元
元元之前就吃過大大讚揚的餐點
一上桌濃郁的咖哩香馬上把我的親子丼蓋過
還滾得沸騰的咖哩濃稠湯汁與上頭金黃炸豬排相呼應

元給我吃了口她推薦的烏龍麵
彈性十足與我以前吃過的烏龍麵大不相同
屬圓粗的麵體 入口彈牙像手工麵般的口感
掛上咖哩醬汁輕易滑入喉嚨!

炸豬排雖因在湯汁中滾煮已無酥脆表皮
但正因如此而讓整體豬排吃起來更軟嫩無負擔
豬排厚度打得偏薄容易吸入咖哩湯汁
好後悔沒有點炸豬排咖哩飯(嘆)





家竹亭(新竹店)
新竹市文化街16號1F
03-5359910
週一~週五11:30~14:00 17:30~21:00
週六~週日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