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沒多久和小冷下完課非常隨性跑到市區吃晚餐
她女人今個看起來很沒氣色 好好保重身體呀
耳聞遠百新開一家日式料理店 這回就去評分品質如何

不同於美食街 位於遠百2F的大戶屋 上手扶梯左轉才能進到店裡
原本以為右邊有通道 我們還是辛苦繞了半圈才聽到ご光臨賜ることを

門口不大 但很有日式風格
外頭擺滿樣品 肚子餓覺得假的聞起來都很香XD

裡頭木製的桌椅感覺多了份質感
五點多還不到晚餐時間 正好能夠拍出乾淨的環境

菜單封面是蘿蔔泥有點難理解 但會不定期更新圖片

以下部分照片是菜單 冷妞要我拍下來下次想吃可以從這找

只能說實在是琳瑯滿目 我們考慮超久

我已經決定下次要點炸海蝦餅+男爵可樂餅定食290元

這個區塊歸類給大胃王的 同時吃飯配麵應該很過癮!

除了定食還有蓋飯類 泡妞不吃生食所以生魚片的部分就不拍

甜點系列要價不便宜 總覺得就是要附在定食裡嘛

桌邊的醬料 黑色瓶身是豬排醬

葡萄柚汁60元
冷妞另外單點很妙的果汁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感覺不像現榨偏甜

炭烤漢堡蕃茄醬汁定食280元
冷妞嚷嚷著不能吃過多蕃茄與洋蔥 阿點這餐點是....
菜單上說明選不使用賀爾蒙生長素及抗生素的澳洲牛肉作漢堡排

上頭的筆管麵搭配酸甜蕃茄醬汁很義式風格
小冷分給我一口漢堡排 超軟嫩且夠味 特別強調沾著醬汁入口更棒!

特選大戶屋招牌定食200元
當下真後悔沒有先上網爬個文作功課
在眾多餐點中選擇一項實在好困難 又不是大胃王可以來個三份
發覺當自己無法決定 只好選擇有店名字樣的餐點 感覺打著招牌名號無須擔心踩地雷!

定食附的小菜醃黃瓜
黃瓜不夠酸不夠脆 尚有進步空間
比起勝博殿的品質還差一大截(嘆)

這是淋在生菜絲上的醬汁 扮演解油膩的角色

日式料理大多很重視米飯品質 像勝博殿的越光米就讓泡妞懷念不已
大戶屋入口有些偏軟偏黏 我比較愛粒粒分明偏硬的口感拉
米飯還可加錢改鋪上小魚飯鹿尾菜飯山芋泥飯 但其實吃原味就好

味噌湯被冷妞批評很不道地 畢竟她也在新橋日式燒肉店工作一段時間
我是覺得吃不到什麼料很不豐富

最喜歡什麼都可以吃到一些 菜單強調是大戶屋歷久彌堅的招牌料理
一端上桌看到這樣的配色很滿意 食慾大開呀~

半生熟的蛋鋪在上頭口水流滿地阿
泡妞把它移往白飯上 戳破蛋黃拌著蛋汁一起入口好好食

我的筆管麵則是蔥油醬汁 入口又是不同風味
味道比起蕃茄醬汁偏淡 筆管麵帶Q
雖然放在定食中顯得有些不搭嘎 但滋味並不差喔

炸雞腿肉塊蘿蔔泥 這是讓我非常火大的點
一整塊雞肉有2/3都是油膩的雞皮 咬下去全是油
雞腿肉很嫩 但由於邊吃邊剝雞皮壞了好心情

男爵洋芋作成的可樂餅泡妞大推!!!
馬上恢復元氣 忘了剛才不舒服的雞皮油膩口感
整塊都是馬鈴薯沒有肉末 入口好綿密 吃得出有股自然的馬鈴薯香
可樂餅竟完全不吸油 連表層麵包粉都是酥脆爽口

抹茶冰淇淋90元
習慣飯後來一客甜點的泡妞硬生生給它點下去
抹茶冰淇淋是唯一泡妞敢吃抹茶系列的產品 很怕那口中的苦澀感

小冷嚐一口馬上分辨出是明治的 看色澤更確定
抹茶香濃郁的冰淇淋與帶顆粒的紅豆泥入口真的好完美
紅豆泥與抹茶同樣都有微微甜味卻不搶味

下次還會再來造訪 因為有太多餐點吸引著我
招牌給我感覺很不招牌 反而冷妞的很好吃
雞肉給的刻板印象已經不可能點有關雞腿肉塊的餐點





大戶屋(新竹遠百店)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2F
03-5233121
週一~週五例假日11:00~22:00週六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