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阿姨要我們把ruby接回台南住幾天
因為她現在重心全放在肚子裡的寶貝女兒!
我開車到高速公路底下再和媽咪接手
呼時速我終於突破40關卡 差一格快60

母女倆跑去六合夜市解決晚餐
到處找不到一個象徵性招牌 虧還是那麼有名的夜市

第一站老媽就嚷嚷著想吃鹹湯圓
任何有糯米的東西搭配鹹餡料就是我的罩門
我們對桌坐著兩個日本女人 皮膚無敵好超有氣質又有禮貌
她們也拿著相機拍食物 媽咪則是用日語與她們對話超強阿!

鹹圓湯40元
看媽咪吃的津津有味 一碗共五大顆
裡頭肉餡似乎很夠味 但糯米少了Q勁

賣鹹湯圓隔壁就是鼎鼎大名的海產粥
但這並不是這次的目標 泡妞討厭海鮮

第二站高雄東山鴨頭 高雄發跡的夜市小吃
經過攤位就能聞到一陣陣好香的滷汁味道

趁老媽買鴨脖子之於
抬頭看到招牌上的藝人簽名
挖屋連時尚名媛都來吃 整個東山鴨頭貴氣起來
鴨脖子是我覺得很噁的東西之一 與內臟同等級

鄭老牌木瓜牛乳500曾看到電視上有介紹
看看那滿滿的藝人簽名就知道它的火紅程度
老媽興趣缺缺(她恨奶製品)我也不好意思逗留

第三站烤肉之家就是此行目的!
跟著人潮走果然沒錯
效率倒是挺好的 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烤黑輪10元
我覺得雖大片但打得太薄 和炸豬排道理相同
醬汁方面也不是特別出色 有些過乾
表面烤得酥脆 沒有想像中有咬勁!
要買烤甜不辣還是景美夜市巷弄那家好吃

第四站嘟嘟熱狗
無論去大小夜市不免俗就是要買支熱狗
似乎比較符合邊走邊吃的夜市精神!!

這家標榜著以新奇為特色
各式口味裹著相同粉皮

螺旋型熱狗我第一次看到
老媽還在一旁興奮地看著老闆熟練的裹粉
到底是在羨慕什麼阿 他靠這賺錢耶大姐

原味熱狗30元
貴翻了 事後問價錢才嚇了一跳
由於是螺旋式 粉皮厚吃下去明顯佔很大部分
但熱狗裹上粉皮真的是王道阿 很少吃到難吃的

第五站林 八寶冰
原本已經離開夜市 但實在太渴又返回
印象中以前來都會打包回阿姨家吃

攤位上看似料很少
一直努力尋找粉圓類的QQ產品都沒有
原本不抱希望點了兩碗只是要止渴

我的八寶冰35元
滿滿一碗冰底下壓著餡料 大方灑上黑糖糖水

萬萬沒想到這些滿滿料讓我驚艷
彩色湯圓薏仁大紅豆紅豆脆圓芋頭丁綠豆粉圓鳳梨丁
料的種類多就算了 搭配起來入口竟格外match
以後來六合夜市必點產品之一

老媽的熱圓仔湯35元
她只要求要湯圓及芋頭丁 料同樣給很多
可惜因熱湯 湯圓比較軟爛不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