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蕾特是台南有名團購商品
泡妞一直以來對沒口感的東西沒啥興趣
看見板上有人告知這天依蕾特在台南安平店新開幕
吃過的人都知道 它原本是設在很不起眼的小地方
現在省去找店的時間 我開車載著媽咪在冷吱吱的下雨天殺去

位於周氏蝦捲隔個幾間店面
大大的招牌不用擔心找不到哩

看見店面外觀老實說嚇了一跳
是也太像飯店的服務櫃檯了吧(笑)
但明亮的店內環境 無形中增添股乾淨與專業氣息

抬頭上面的招牌清楚寫出保冷時間
特地強調鮮奶布丁是招牌口味 必買推薦
在其他美食部落格大多人都是推薦這款

雖然說鮮奶布丁是推薦款
但第一次吃的泡妞還是想嘗試每種口味
另外買12入紙盒裝送人的都是鮮奶布丁怕出錯
哈哈神奇的是可可奶酪竟一點也不吸引我
店員手忙腳亂的從冰箱中拿出布丁包裝好

手提紙袋是詭異的紫色
上頭標明"不加一滴水而以鮮奶替代水"

我共買了三種口味四個120元(另外幫老爸買個鮮奶布丁)
每種口味包裝都是不同圖案

芒果奶酪30元
是裡頭熱量最低但最難吃的
原本期待是那種新鮮芒果泥卻大失所望

看到這可怕的螢光黃色就減低我一半食慾
芒果泥給我很化學的感覺 且竟一點香味也沒有!
湯匙挖下去很綿密 但入口整個奶烙扎扎實實就是牛奶布丁
太奶了拉 和芒果泥一點也不搭 這是大地雷(啟動警報器喔咿喔咿)

芝麻奶酪30元
是今年出的新口味 打開來聞的到芝麻香
經過芒果奶酪的打擊也比較有個心理準備

奶酪體融入芝麻 是名副其實的芝麻奶酪耶
芝麻泥沒有濃稠感相對比較稀 入口竟然有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比起芒果口味好吃多哩 綿密的奶烙入口冰冰涼涼 心情大好

鮮奶布丁30元
只能說果然是招牌中的招牌
很難理解布丁有名的原因 賣的無非是自家味道與口感

可以看到清楚的孔隙在布丁體周圍表層
布丁與奶酪同樣綿密 像豆腐一般密度更高
入口即化 幸福的滋味第一次愛上非扎實口感的食物

上頭焦糖更是經典 比起統一布丁來的稀顏色也偏淡
搭上布丁超完美 入口有股好棒的焦味
這款泡妞極力推薦!!大家還是乖乖買鮮奶布丁吧





依蕾特布丁(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路422號(運河周氏蝦捲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