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新竹的晚上接到媽咪電話
話說現在她女人嚴格要求要我每天一通電話
我不是會去主動打電話找人聊天的人
浪費時間也浪費錢 老早說我不是女的還不信XD
老媽說祝我明天生日快樂 她很堅持要過農曆
我則是非常不以為然 直到她要我自己去吃塊蛋糕慶祝
找到很完美的理由說服自己拉

大理石戚風蛋糕120元
選擇了詩特莉歇歇腳
蛋糕並不便宜 正好碰上14:00~17:00下午茶時間
似乎有什麼套餐優惠 但我只想吃蛋糕

上次初訪詩特莉就看到的蛋糕 網路上也有人推薦
切片蛋糕很不大方 薄薄一片還把蛋糕推倒(嘆)
吃下第一口 默默在心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因為真的很想吃蛋糕慶生

上頭是不甜膩的鮮奶油
灑滿巧克力碎片增加整體口感
橘子片吃起來很新鮮 不可思議的入口即化

蛋糕體如同大理石般的紋路
咖啡色部分是巧克力口味
在咀嚼純海綿蛋糕時夾雜著巧克力香
入口好綿密帶些濕潤 但實在太小拉很空虛

這天五月天阿信在市區金石堂辦簽書會
難怪我總覺得人異常多 還有排隊人龍
詩特莉的服務人員全部趴在大落地窗上看著大聲笑著
雖然說瘋偶像並不甘我的事 但當我走去收銀台卻沒半個人
這點服務尚待加強 還收我一成服務費 真的太誇張了!
還有上次就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 空氣非常悶熱
中午用餐根本就是在火爐中 感覺很不好讓人食不下嚥
拜託快點改善囉 否則我不會再考慮踏進第三次





詩特莉
新竹市民族路2號2F(sogo新竹店)
03-5227000
週一~週五11:00~21:30週六~週日10: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