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舅舅的生日 水瓶座萬歲阿
光親戚加我就三個水瓶座 但聽說都很難搞(缺)
媽咪在台南買生日蛋糕 唉我生日也好想吹蠟燭
問鄰居那麼晚還有哪家在賣蛋糕 而且要好吃!
老實說我想吃地球咖啡歐貝拉

這家"家樂"蛋糕和北部知名"佳樂"蛋糕大不同 小失望了一下
裡頭六吋蛋糕剩三個選 我在一旁慫恿買巧克力口味
包裝盒子與緞帶都蠻有質感的 暗自慶幸不是那種傳統保麗龍材質!!

蔓越莓巧克力蛋糕(6吋)370元(鄰居給會員卡有折扣)
雖說是要送去高雄慶生 但還是不免俗要經過拍照這程序
沒有要跟媽咪去的打算 她女人竟然要我開高速公路
我還年輕還想看到我朋友耶 加上去也是看他們大人麻將打沒停

厚厚的巧克力奶油擠花
透出一陣陣巧克力香味呀

玫瑰裝飾是整顆為巧克力
看起來就知道很甜不能小看它的熱量 帶刺玫瑰!

佩服蛋糕師傅的手法
要花多久磨練與耐心細心才能完成
我想嫁給蛋糕師傅就是看上這樣的認真工作(羞)
穿廚師衣服的男生真的很帥

媽咪晚上回家還記得帶塊蛋糕給我(感動)
但是誰切的技術那麼差阿 被上頭鮮奶油整個嚇傻!
在巧克力鮮奶油部分並不是非常甜膩 有些油到無法入口
蛋糕體夾層薄薄蔓越莓醬 卻完全吃不出味道 果肉也不是很實在!!
我一直覺得巧克力水果是很奇妙的好夥伴
因為巧克力大多是屬甜膩不清爽的口感 水果恰好可平衡 更釣出其味道
家樂蛋糕鄰居說受很多好評 就個人觀感我不是很喜歡





家樂蛋糕(永康店)
台南縣永康市小東路585號
06-3137676
週一~週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