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獨自到市區找假日工讀
奔走了近六個小時 卻只送出一張履歷表
其中我到mister donut詢問 因為門口貼出兼職廣告
進去和一位看起來很兇有殺氣的店長交涉 馬上被打槍....
原因是須有交通工具!!這是基本要件
我會開車 但在新竹沒有車 騎機車只會有更多無辜的人受害
或許我無法理解mister donut為何要有交通工具 無論是外送還是什麼原因
但因為騎機車這檔事 我必須找九點下班的工讀 必須要找假日排班
必須趕搭晚上10:05的最末班公車 好恨自己沒有足夠的條件讓別人錄用自己
然後當我被店長婉拒要離開時 原本好好的自動門卻緊閉死也不開!
當下更是尷尬的要死 我往後站也不是把門扳開也不是 等店長走出來才化解掉
我看我這輩子休想再走進去買甜甜圈了吧 連自動門都在嘲笑我蠢
心情差到爆炸 冷冷的天氣裡我決定在短時間內快速好起來
所以前往sogo地下美食街吃冰淇淋來取悅自己



試過多家知名品牌冰淇淋
發現自己仍舊鍾愛莫凡彼這牌子
哈根大使太過甜 以致於吃到第三口就會開始膩口

雙球冰淇淋(杯裝)160元
吃過花式聖代 我並不喜歡餅乾的味道
當然點的口味是上次頗具好感的薄荷巧克力
但這回入口發覺和之前印象大不相同
可能因為上次有淋上巧克力醬 和薄荷味入口很搭
但這回等於說是單吃 原來裡頭的巧克力是黑巧克力
有些許苦甜 把薄荷味完全壓過 加上泡妞不愛黑巧克力....
薄巧偏向大人口味囉 下次再嘗試別的吧

另一球我則是徵求店員意見
她向我推薦楓糖核桃口味
沒想到吃下第一口我大大愛上了它
入口雖偏甜卻不至於膩 反而有股楓糖味散開在口中
裡頭包有完整核桃混合其中 更添其趣味與口感

這只是其中一顆的核桃果粒唷
核桃有些帶濕潤 入口更為提升楓糖的香味
好喜歡這個口味 難得泡妞能接受巧克力以外種類





莫凡彼
新竹市民族路2號B2F(sogo新竹店)
03-5227000
週一~週五11:00~21:30週六~週日10: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rni 的頭像
    moorni

    moorni的部落格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