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寶的冷小姐上課傳了張紙條
寫著:下午67節有課嗎?順便幫我問毛毛
我回:今天星期三 全校的人67節都不會有課
冷回(大笑狀):那等會我們去爬山吧!
我們可以在隨性一點 但大學生活就是這樣呀
或許是高中生活生不如死 那樣的紀律以及綑綁
到現在仍然很難想像 六年的女校生捱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假如沒有好的夥伴 不會有今天的我 長期壓抑也是會有腦中風的一天
中午大夥開兩台車前往十八尖山附近鐵板燒店吃飯

就新竹在地人說這家鐵板燒很受附近學生喜愛
像校園附近美食便宜大碗又好吃 附近有新竹高中交通大學分屬校區

為學生族群而設的學生餐99元
會不會太划算阿 一應俱全
Peggy說便宜的東西都很好吃 還真的耶(認同)

就衛生與氣氛由於便宜就不苛求拉

首先附上玉米濃湯 可以無限量的喝
原本以為會是冷冷溫溫的 沒想到熱呼呼耶
裡頭有紅蘿蔔絲以及少量玉米粒 口感不濃郁但味道還不錯

白飯也是可以無限取用 懷疑店家要賺什麼
我覺得顆粒偏黏沒有明顯Q度 不是很喜歡....

高麗菜味道很特別 有些偏甜
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還是有基本脆度
所有菜色我都是一點點辣好下飯

豬肉片黑胡椒味明顯很重也帶微甜
原本擔心是薄薄的火鍋肉片帶肥
沒想到有一定厚度 且入口一點也不覺得炒到過老
口感很軟嫩 我覺得應該有醃入太白粉
搭上一同炒的洋蔥絲 我喜歡這道菜

這是坐我旁邊的元元點的牛肉片
看她全部吃光光 想必不難吃

魚排我喜歡 至於魚的種類我不會去研究
外表煎得酥脆 很單純沒有額外調味
魚肉吃的出甜味搭上焦香味 可惜尺寸太小拉

豆芽菜最後才上感覺很怪
蔬菜類在吃肉前吃對人體比較好喔
我本身不愛豆芽菜 因為它很難炒入味
我只吃出胡椒味 豆芽菜本身含水入口更沒味道

就學生而言肥仔龍價錢很合理 也可以吃到很飽
現在越來越多店家紛紛開在學校附近
總之要遵守相同原則:便宜大碗好吃 這就對拉!






肥仔龍無煙鐵板燒
新竹市食品路160號
03-5619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