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妞有逛官網的習慣 看看最近新出產品或是優惠活動
雖然愛嚐鮮 但必須還要是能引起我興趣的
無意中晃到cold stone 發覺活動辦的還真是不少

(圖片載自Cold Stone官網 )
到5/5那不就快錯過咧 算了算這禮拜五剛好是最後一次蛋糕試吃活動衝了衝了XD

這家cold stone於今年一月底在新竹開幕
原本數度很想走入 但想起曾聽說過非常甜膩 吃冰淇淋還要配水喝....
之前打電話去確定是否有這個活動 電話那頭的店員很嗨 要我提早十分鐘抵達即可
晚上七點半就來到門口 竟然沒有人排隊 只有60份試吃的難得機會耶 只能說宣傳做的很差

就是愛找茶兒是最近新品 內容超奇妙
鐵觀音冰淇淋+南瓜子+桂花釀+葡萄乾
寫著台灣限定口味 我倒是感覺很南庄耶 南庄的冰鎮桂花釀湯圓還蠻有名的呀

陸陸續續看到附近有人停下腳步竊竊私語
店員開始將二樓清空 泡妞這才放下心來 興奮之情也開始溢於言表(笑)

店員在門口旁開始設排隊區 我前面是站著一個大人兩個小孩they are family
他們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非常激動的到處打電話嚷嚷著自己排到第一個位子
很不想澆她冷水回頭看看排隊人龍 根本不到30個人....喔我是拿到第4號號碼牌

在排隊期間 店員貼心請我們喝一小口芒到沒話說
是cold stone產品中的雪貝凍飲 原味雪貝+芒果泥+鳳梨
不是很清楚雪貝的意思 但喝起來像很綿細的冰沙 滋味很棒不會過甜很爽口 太少喝不過癮
之後又拿出扇子送給大家 現場公關倒是做得不錯

準時七點一到就領我們到二樓 位子少又擠 好顯沒有太多人來
前面三個店員很賣力的表演 但畢竟這裡不是美國 難免表演到他們自己也尷尬XD
cold stone的特色就是店員必須不時處在過嗨狀態 要隨時唱歌表演給客人看 帶來歡樂氣氛

早已偷偷決定好要吃嗯嗯嗯薄荷脆片(名字好長)口味的蛋糕
薄荷冰淇淋巧克力脆片的結合 泡妞一直很喜歡~

巧克力之夜是第二考慮 因為我也很害怕過甜的感覺
店員還開心的說可以自己先選好口味 沒想到這句話搞得我之後心情超失落

熱情草莓
店員開始分蛋糕 我拿到時頓時傻住個一兩秒
開始試吃了嗎?不是可以選口味?怎麼那麼小?一連串的問號
詢問店員 她告訴我由於母親節快到了所以請試吃母親節蛋糕產品
那誰剛才告訴我可以選口味 帶著失望的神情看著眼前這口蛋糕
可能我沒試吃的經驗 只是看網路上團購提供試吃都是出手大方覺得落差還真大
加上官網上也是一塊蛋糕切超厚 我這片則是連顆草莓都站不住腳吧

放下難過的心情開始品嘗 畢竟這不是蛋糕的錯
我喜歡這樣的配色 也偏好蛋糕有層次 有草莓冰淇淋+紅絲絨海綿蛋糕+派皮餅乾+草莓醬
店員說cold stone是首位將冰淇淋與蛋糕結合的品牌

草莓冰淇淋方面 可能由於沒有加格外的料 泡妞吃起來是不會過甜的
帶些微酸很綿密冰涼的口感 我覺得搭蛋糕真的是意外地絕配

派皮餅乾泡妞大推 在這片蛋糕上完全加分!
吃起來不是酥脆的口感 有些像奶油成分高的手工餅乾 酥酥帶些濕潤
蛋糕是軟的 派皮的硬度正好增加豐富感

紅絲絨海綿蛋糕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似乎就是顏色偏深紅色的原味海綿蛋糕
整體來說這款蛋糕味道是偏清淡的 僅透出淡淡的草莓香
讓我訝異的部分在於海綿蛋糕是濕潤的 而冰淇淋完全沒有因冰久而過硬的口感!!
泡妞還蠻喜歡的 只是剛才的衝擊太大還無法平靜回來 吃的過程不是很能完全享受

之後附上的小杯無糖熱紅茶

雖然覺得這回cold stone試吃蛋糕給的很不大方
且既然60份才來不到一半的人 同樣份量幹麻不切大塊點阿
但冰淇淋蛋糕部分真的還不錯吃喔 上7-11官網去找母親節預購商品
6吋cold stone蛋糕要價1200元馬上打消念頭 和台南深藍價錢相同我會更愛千層蛋糕

(圖片載自7-11官網)
改天再來造訪冰淇淋吧 好奇它和布朗尼OREO這類的結合





Cold Stone(新竹民族門市)
新竹市民族路14號
03-5241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