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戶屋吃飽喝足後 想到遠百地下街買球哈根大使來吃
不料四桌的座位早已坐滿 正好碰上柿安口福堂進駐遠百的第一天
遠處看到人群 有買一盒送一盒的優惠 可惜這是我一個人沒辦法吃完的優惠(嘆)

在台北火車站微風美食街早已注意到 只是心往往被beard papa拉過去
這回沒人阻擋我拉 柿安口福堂四周站了一堆身穿西裝的日本人
想必是什麼高層 日本商人就是這點讓我欣賞 不論店開在哪就是要親自去一趟

專賣日本小點 沒想到種類還不少 但有些還真沒聽過
拍照拍的心驚膽跳 很怕日本人突然衝來罵我ばか然後嚇止我
所幸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下次再來造訪會一次拍個清楚XD

另一頭開放廚房 泡妞被碩大紅豆泥吸引 這應該是娃娃魚那類的吧
旁邊也設有座位約四張桌子 方便客人食用囉

微笑笑臉的背後很震撼 師傅都是現包現作
紅豆泥泡妞很愛吃好想跳進去游泳呀哈哈哈

傳單上寫著:開心的享受這裡每一種令人懷念的點心
台灣令人懷念的應該是椪餅紅龜稞這類的吧 哈名字感覺超本土一把XD
 要不是吃太飽 我真的會全部種類各買來吃看看

店員各個精神抖擻的推銷 可能老闆在場不敢怠惰吧
其中猛向我推銷料亭風蕨餅 不是我不想買呀 而是吃太飽
這款只有在賣一盒100元無法單賣
紙袋很有日本淳樸的感覺

大福33元/個
覺得單買用塑膠盒裝太不環保了 也失了某種質感....
正餐後剛好來個甜點作結 尺寸還不小咧
表面因擔心沾黏都會有層粉 但不影響入口的味道

切下第一口 好棒的嚼勁
軟軟QQ卻不黏牙 最愛這樣的口感~
淡淡的糯米香在口中散開來

裡頭的滿滿紅豆餡果然是招牌
完全不甜膩吃的出紅豆原始味道
紅豆泥還有些帶著完整紅豆 增加豐富口感
這吃一個真的很不過癮 另外泡妞感興趣的還有紅豆御萩38元/個
店員說是外層紅豆泥包著糯米飯 感覺超特別的!





柿安口福堂(新竹遠百店)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B1F
03-5233121
週一~週五例假日11:00~22:00
週六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