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king吃完cold stone後決定去找其他瘋子聚一聚聊聊天XD
聽說他們從光復路的小攤遷移到火車站站前圓環擺攤 之前就耳聞只是太遠沒交通工具去吃
現在幾步路就走到拉 好久沒看到胖子與得德 只能說是兩個都變胖卻毫不在意的男人....

各閃一邊讓我好好拍照好作宣傳
看到大學時期幾個玩瘋的男人 現在開店作生意不由得佩服起來
就在mister donut對面那排 兩個大紅燈籠高高掛就是拉

胖子的創意壽司口味不少 前兩項我看是交女友才研發的吧XD
他們竟然要老娘去外頭發名片很欠扁 肯來捧場就不錯了好嗎

焗烤泡菜壽司35元
這筆錢我很堅持要付 沒有不收錢這回事
大熱天點個清爽的口味 效率還不錯很快就到手拉 坐在鐵路上食用是也太妙
得德強調上頭CEO的標誌有特別設計過 好啦知道你們很用心名片都出來了
(哈哈不小心拍到我的腳 和兩隻豬一樣硬要說夾腳拖是王道)

外觀還蠻上相的 屬於細捲壽司分成六塊
再擠上獨家醬料下去焗烤而成 king竟然跟我說他不敢吃(三條線冒出來)

吃下第一口 我必須說進步空間很大
米飯沒有粒粒分明 吃起來過黏 且感覺摻水摻很兇
外層海苔部分可能因有經過烤箱烤過顯得很乾 口感說不上來的怪
原本期待焗烤部分可以像義式的莫扎瑞拉起司般帶Q的口感 卻是偏向美奶滋稠稠的
感覺多了經過烤箱這步驟有些多此一舉

還有要改善的應該是如何食用 他們附上湯匙我覺得有些不便
反過來可以看到裡頭包的料 泡菜酸酸脆脆的是我喜歡的部分 加上肉鬆還蠻搭的唷
內餡沒有問題 該改善的地方雖不少 但也是希望大家給他們一個機會 畢竟年輕創業真的很辛苦
泡妞一向直話直說 雖然很怕被他們打....但我是真心希望你們能成功!!
那兩個男人很愛跟客人哈拉 想跟他們加盟的人也不少 就拜託多多支持拉





總裁壽司
火車站前圓環廣場小吃攤(mister donut前)
週一~週五15:00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