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哥茶飲是在台南陪伴泡妞高中生活的飲品之一
去k書中心總不忘來一杯 有時坐在店內和幾個長榮中學朋友閒聊就是幾個小時
它是屬於我台南的回憶 沒想到三年過後跟著來到新竹陪我XD

綜合新味45元
波哥有名的在於他們家特調飲品 名字很可愛卻看不出來 讓人點起來很有挑戰性
由於是特調 只能單靠泡妞喝出來的口感與味道判斷內容物 以下是我喝過的部分
小沙碧綠茶+可樂+雪碧
漂浮烏龍奶茶+冰淇淋
茶霸愛玉+綠茶+檸檬汁
小情人水果茶+綠茶
紅茶拿鐵紅茶+冰淇淋+珍珠(泡妞最常買)
註:上回在新竹店買紅茶拿鐵竟然沒有珍珠!!!店員告訴我新竹店沒有加 可是價錢卻相同 當下超落寞

綜合新味是我第一次喝 有點偏甜
裡頭喝的出有綠茶+檸檬汁+珍珠+愛玉 口感很豐富
淡淡的酸加重重的甜竟出奇地喝不膩 波哥的特調一直都沒讓我失望過
建議點綜合新味的改為半糖我覺得剛好囉!





波哥茶飲(新竹誠品店)
新竹市信義街68號1F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