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對mister donut波堤系列感興趣的泡妞 這回又順道選個兩種口味當甜點
發覺波堤的口感會讓人欲罷不能 就像種hard drugs沒辦法不上癮
其中豆香黑五榖糖口味實在不是很吸引我 哈哈每回去就開始構想下次造訪要買什麼

紙袋都長的一樣 但每次都沒辦法逼迫自己不拍
想要巨細靡遺的介紹 沒有紙袋感覺沒有個開頭存在
店員很可愛 都已經幫我用小紙袋裝 還問我要不要一個手提紙袋(昏)
加上我這次選的了種口味都有用更小紙袋分裝 我不想一直紙袋鬼打牆拉

(圖片載自官網)
這就是上次造訪讓泡妞猶豫不決的一款 很怕踩地雷嘛
但我決定豁出去拉 衝著對mister donut品質的信賴
且又是那四個大字期間限定 只能說日本商人很愛搞這招 女人也甘於消費

巧樂奇波堤35元
訝異的是價錢並沒有因特別而調高唷~
別於其他口味波堤有袋裝 應該是要分別出限定與否吧
可愛的波堤獅 吼~(好歹是隻森林之王)

拿出小紙袋有些費力耶 這款波堤出奇的軟
可能由於從側邊對切的原因 泡妞只要出力就很怕把它給毀了....

上頭灑上細白糖粉 有耶誕氣氛在
看到那微微露出的巧克力醬夾層沒

將上層波堤移開 沒有完全切斷又在考驗泡妞的手勁力道控制
呈現在眼前的一圈巧克力卡士達醬讓人興奮不已 外表低調裡頭才大有文章
移開後巧克力的香氣更加深加重 還真佩服這樣的創新想法

看的到小顆白色的米菓融入在內餡中
米菓放的其實不多 主要是想在口感上有些許層次變化

一球咬下去 最先襲來的味道是咖啡香
巧克力卡士達醬味道偏向摩卡 偏苦甜的滋味
然後是那仍舊熟悉QQ的波堤口感 不論有沒有橫切都不影響嘴中的嚼勁呢!!
吃出米菓卻不是很突顯 由於太過小顆有些覺得口感並不如預期豐富
改為杏仁碎粒核桃粒不僅可以增加香味 也比較有口感吧(又在亂給意見)
QQ的巧克力波堤搭上巧克力卡士達 連我都快跟著融化進去
超讚且巧克力味爆濃郁(轉圈圈) 王泡妞大推薦

蜜糖抹茶波堤35元
這款包裝就感覺比較中規中矩
材質不同於紙袋偏厚 從裡到外綠的徹底

泡妞深深覺得下回買波堤一定要強調買哪個
讓店員隨便夾打開來的傻眼又不知道跟誰抱怨....
上頭蜜糖的不光滑表面也就不計較 可能是溫度造成
但右下角那球 不!是那半球 已經被夾子嚴重夾壞
還有對面那球上已經有烤焦的痕跡在 品質的控管這些都應該注意不是嗎!!
看在抹茶波堤的美麗色澤的面子上就不碎嘴了

抹茶融入波堤中 咬下去有更明顯的綠色透出
味道沒有惱人的苦澀味 抹茶味還算濃但屬清爽
整體甜味來自於上頭的蜜糖 波堤本身甜度低
剛吃完巧樂奇 這款明顯有解甜膩的效果 很像在喝杯茶
淡淡的滋味給人的感受很沉穩很安祥~





mister donut(新竹門市)
新竹市林森路2巷5號(新竹火車站對面)
03-5269601
週日~週四8:00~21:30
週五~週六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