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RT是同一天購買 只是太多照片我自己會眼花掉
像泡妞這種喜歡吃很多種類又不要吃飽 買小零嘴最適合
想找這類的就要翻翻RT裝潢的小抽屜或是小櫃子
手工餅乾蛋黃酥(8/14販售)是我下一個進攻的地方~

巧克力燒22元
放在櫃檯旁 根本就是引誘犯罪嘛
另外還有一款起司口味寶如果 聽起來很吉祥的名字還真妙
官網是說用很多很濃很好的cream cheese加上派皮 我愛焗烤但不愛cheese cake....

打開包裝就有一股濃郁的可可香飄出 蛋糕濕潤度極高

和十元硬幣比起來大不到哪去 兩口可以解決的小點心

官網寫著是用濃厚的比利時巧克力法國鮮奶油 蛋糕底部有酥菠蘿
酥菠蘿在哪是我把蛋糕放反了還是怎麼 我沒有印象吃到菠蘿的口感捏!!
巧克力不甜膩反而帶苦味 由於蛋糕濕潤真的就是入口即化
巧克力捲根本一毛一樣 只不過巧克力醬在上頭 底部感覺也有些許巧克力融於蛋糕裡頭

鳳梨酥14元
泡妞很愛這種漢餅系列 更愛可以單買而不用到買整個禮盒才能吃到
鳳梨酥位於RT進門左手邊的小櫃裡 每次來買幾乎都會拿個一兩個

打開來是可愛的點點耶 忘了曾看過哪家也是
但這是我頭一次買到有點點的鳳梨酥

店家捨棄傳統的豬油製作 使用歐洲進口的奶油
但不得不老實說 泡妞聞起來奶味過重不是很喜歡....

吃的到鳳梨纖維 但酸味還沒有日出大地的圓形鳳梨酥般鳳梨的徹底
論酥皮論內餡表現平平 蠻普通的一款就是了





RT雅特烘焙(府後店)
新竹市府後街31號
03-5254571
週一~週六9:00~18:00(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