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罵在六月底去了一趟北海道溫泉旅遊
話說我還真羨慕她老人家 去過的國家比我還多
原本阿罵要女兒陪她去 最後老媽又打退堂鼓
北海道的名產我早就偷偷作好筆記都徒勞無功拉....

明治巧克力山(哈密瓜口味)
有名的北海道哈密瓜 阿罵還真會買伴手禮
出國她總是不忘為孫子們帶些糖果餅乾回來 謝謝妳
老實說看到這款 台灣百貨超市也有 只不過只販賣草莓口味

北海道限定口味 想必是在哈密瓜產季出品
使用北海道哈密瓜果汁6.7%是也交代的太細了吧XD

翻到背面有介紹北海道著名景點ex札幌的鐘錶台富良野的薰衣草花海等
一大盒包裝共裝有三小盒 百貨超市都是拆開單賣

雖然不是頗為特別的包裝 但上頭可愛的哈密瓜圖樣就讓人感覺幸福を超えます

倒出來一顆顆小小巧克力山
光這樣就能聞到淡淡哈密瓜香

上層是哈密瓜巧克力 下層則是甜份不高的牛奶巧克力
尺寸不大 約與手指尖差不多大小
入口是好濃郁的哈密瓜香在口中散開 與巧克力意外融合
很奇妙的味道 慢慢在口中融化去品嘗 直到吞入喉中哈密瓜香氣仍意猶未盡

明治巧克力山(紅豆口味)
這款口味讓泡妞極度好奇 既然是北海道產應該是十勝紅豆
同樣交代地超細 北海道產紅豆4.3%使用

也是標明北海道限定 該不會只要北海道都打著這噱頭吧
想到也愛不定期推出北海道限定商品
但至少台灣沒在賣 否則就枉費阿罵老遠帶回來的辛苦哩!!

同樣介紹北海道的中心富良野以及首府札幌景點 搞到我也好想去北海道....
老實說到現在我仍舊心繫著六花亭草莓巧克力北菓樓千層樹幹蛋糕

包裝怎麼都那麼可愛拉 喜歡這種讓人不覺得噁心的紫色

翻過來是文藝氣息濃厚的札幌克拉克博士像

倒出來的當下我對於眼前的顏色抱持懷疑態度
紅豆怎麼會是這種顏色 是作成薰衣草口味吧
香氣不及哈密瓜口味 聞起來卻有種沉穩想泡杯老人茶來喝的感覺

上層是紅豆巧克力 下層同樣為甜度不高的牛奶巧克力
入口竟然讓泡妞超驚喜 根本就是在喝紅豆湯阿
滿滿濃郁紅豆味道不斷襲來 幾乎蓋過底層的牛奶巧克力味道
怎麼吃怎麼奇妙 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