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泡妞的口味偏像小朋友
看到份量大會很開心 看到造型可愛配色好也很開心
喜歡吃甜食 巧克力蛋糕可以吃一大堆來當一餐
其次就是速食 雖然台灣的偷工減料 漢堡沒有漢堡的樣子幾片生菜也想呼嚨過去....
但我就是愛吃麥當勞肯德基這類的油炸食物

滿福堡餐70元
好久好久沒有吃速食店的早餐
坐著小黃到中視附近麥當勞
價格我真的沒去記 官網是說依地區而定
除了滿福堡還有一杯可樂與一片薯餅作伴

滿福堡是我第一次吃耶 以前最常買的是火腿蛋堡餐
沒記錯的話 似乎更早以前愛吃蛋堡餐 只不過現在沒供應了
光看包裝就知道明顯縮水很嚴重 我不是點兒童餐耶大叔

滿福堡最大特色就在於它的麵包 翻過來叫作英式鬆糕
覺得還蠻貼切的 因為裡頭空隙不少 真的就是鬆鬆口感~
表層摸起來是接近粉狀的顆粒 口感偏軟而非韌
與漢堡麵包差異蠻大的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這款比起漢堡來的健康許多

滿福堡本身並沒有醬料 最多只在上層麵包塗上些許牛油
裡頭夾有火腿起司一片 整體靠火腿和起司的鹹度提味
很簡單的味道但相對地吃起來就會很乾
網路上是有人推薦家包蕃茄醬更美味 哈哈我是蕃茄醬鬼耶下次一定要試試!!

從小時候就一直不變的麥當勞早餐副餐薯餅
記得以前都是為了薯餅才點套餐的XD
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蕃茄醬蕃茄醬和薯餅根本就已經是家人 密不可分

薯餅的香味真的讓人很難抗拒
好像馬鈴薯和地瓜這類的生來就是要下鍋油炸(笑)
泡妞最愛薯餅外層硬硬脆脆的部分
裡頭馬鈴薯類似碎末再更有口感一些
但強烈建議要趁熱吃 否則涼掉吃起來會覺得很油





麥當勞(一心店)
高雄市一心一路374號
07-3361831
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