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是我們家美美巨蟹女淑容姐的生日其實我覺得她看起來很偏獅子座
衣服鞋子連包包都是名牌 記者也是很好賺嘛哈哈哈開玩笑拉
淑容姐生日當天正好排假和男友去玩樂 她女人之後一直嚷嚷著要出來吃飯慶生
看起來很精明能幹 對於工作也是絲毫不敢大意 但私底下像個小朋友 很好相處什麼都能聊
她還預計要在七月底前慶生 原因非常幼稚 店家會為壽星唱歌 更貼心還會送上免費蛋糕

決定來淑容姐推薦在左營河堤社區的輕食店家用餐 大為推薦其實是他們家早餐
三個女人準時晚上七點下班(套句特派踩到檸檬會說的話:很業務員嘛....)
我開著小march跟在淑容姐的大車後面 但不小心飆太快比她們還先到並且迅速停好車XD
光看外頭就能感受到是家很有質感的店面 昏暗的燈光更顯得裡頭溫馨與素雅
和緊鄰著這家店的terrace fine food garden麵包坊是同一個老闆娘開的 Midtown的麵包與三明治皆是這裡提供

烤牛肉三明治(洋蔥焙果)255元
原諒我因為和兩位平常話就多到不行的文字記者聊天
以至於沒時間拍室內環境與菜單 裡頭環境走極簡風一看就知道是泡妞會愛的~
座位陳設是用類似矮牆將一桌桌隔開來 一個座位一個區塊
有私人空間不用擔心與陌生人併桌以及對到眼的尷尬進而影響食用心情
想身歷其境看看古銅小莎的介紹吧
Midtown的焙果上都會印著大寫M的圖樣好可愛

所謂的洋蔥焙果是在焙果切開的裡層塗上香氣十足的洋蔥醬
焙果的料整個疊得高高的 店家貼心附上三角形口袋樣式包裝紙好方便客人食用
不只上相說是料好實在一點也不諂媚 看小碧蓮吃得不亦樂乎想必是無敵美味
小碧蓮一坐下來馬上就想起曾採訪過這家 當時是訪"大胃王比賽吃焙果"果然很貼切

B套餐(+100元薯條含A套餐特定飲料)
每樣餐點都會有A與B套餐的選擇 A套餐+50元可選任一種冷飲
薯條雖然有香料提味 但單吃味道卻感覺很無趣....
原本店家是附上塔塔醬 但大夥沾了吃一致覺得很有負擔 索性要求蕃茄醬
入口鹹味並不重但香氣十足 目前泡妞心中無人能敵還是竹北喜木咖啡的契型脆薯
偏好單吃就可以有滿滿幸福感的那種

淑容姐的拿坡里香腸義大利麵242元
泡妞很喜歡和女性朋友吃飯聚會最大原因在於 她們總會心照不宣把餐點端到面前給我拍
不像男性朋友馬上吃 狼吞虎嚥的 不然就是拍照時少了一口或少片肉 完全不能等
女生還會讓我嚐個幾口 好讓我可以評論出其口味好壞 哈哈搞得好像我是老饕似的
這道青椒味蠻足的 麵體口感普通 蕃茄醬汁味道偏淡 香腸則是很可惜地被醬汁壓過本身原有味道

我的嫩烤雞肉三明治(德國黑麥焙果)230元
同樣份量大的誇張 看到時眼睛都亮了
焙果外皮烤得好硬咬的下顎好痠 一口咬下口感超有咬勁好Q 可惜吃不出黑麥香耶....
裡外口感落差極大的焙果泡妞最愛 不愧是店家主打商品!

原本和小碧蓮一樣點B套餐 沒想到店長手誤記錯成了A套餐
看著大份量焙果也心滿意足不去計較了(苦笑)
中間依次夾著蕃茄片萵苣雞胸肉洋蔥紫高麗 加了些許芥末醬
中央吃不出是什麼的一絲絲部分 入口酸酸的很開胃

可惜烤雞肉並不如其名所說的嫩 入口乾澀且沒味道
我當初就是顧慮這個原因 在鮪魚沙拉焙果間抉擇好久 果然應驗了!!!
其實這款就像是焙果夾著一盤份量足的沙拉 還是沒淋醬汁的那種
但今晚我真正在乎的並不是餐點好吃與否 而是和妳們這麼棒的朋友一起聚餐聊天

芒果優格冰沙(A套餐加30元)
由於B套餐規定只能點"特定"飲料 特定不外乎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美式冰/熱咖啡冰/熱無糖紅茶
店長向我推薦這款 扣掉A套餐可無限續杯的特定飲料還要再加30元
這杯送上來時賣相極佳 上頭是滿滿芒果小丁我一直亂驚呼被淑容姐笑
果然是值得推薦還真好喝 不會過甜而且喝的出新鮮水果味 沒有亂加什麼亂七八糟色素或糖漿

另一位趕來幫忙慶生是民視的瓊文姐 聊著聊著我都想加入民視這個大家庭哩
福利佳又沒有難搞的攝影記者(哈哈我在影射中視)更沒有耍心機的人士
在這樣的環境工作不只快樂我相信新聞出來的品質也絕對不同
這個晚上超開心 我和三位線上文字記者用餐 聽到不少八卦跟著罵了不少人XD
祝妳23歲生日快樂說老實話我真的猜不出淑容姐到底幾歲 總之是永遠的23歲拉





Midtown bagel cafe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