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巴克早餐組合停止販售後
泡妞開始仔細觀察麵包櫃中鹹食商品(以前只看甜食區塊)
畢竟我還是星巴克愛好者 不能輕易被擊敗!!
早餐還是想要悠閒來杯咖啡 看本好書的

早就放入美食名單的一款
當時店員跟我說這款雖很多客人點但味道普通
老娘我就愛被碩大的美食吸引住嘛
這款麵包在櫃子中很顯眼 原因不疑它就是份量大!

起司牛肉可頌55元
比我手掌大的可頌麵包 看它超出盤子多少哩
店員沒有詢問就幫我加熱 我在期待起司留下的那一刻卻沒等到
表層塗了薄薄糖漿 拿起來有些許黏手

起司根本沒有融化!!!
永康店這家店員在怕什麼阿
微波加熱按下去也不會 下次我要外帶我家也有微波爐哼
但可頌夾著牛肉片與起司還是讓我看了胃口大開

原本想扒開看看裡頭起司黏稠度
沒想到跟膠水一樣硬巴著可頌麵包不放
我不誇張 不是不能扒是扒開會毀了可頌麵包
好不容易找了個起司少些才能拍照 我開始懷疑它是起司嗎!?

底下夾層是塗抹鮮奶油而非美奶滋
鮮奶油多了份爽口 有些訝異它與牛肉片的結合

牛肉片明顯是燻牛肉
周圍帶有黑胡椒顆粒且沒有筋沒有肥肉
味道光聞就很吸引人哩

麵包體切開就看的到其蓬鬆孔隙
入口因表皮烤得酥脆 透出微微麵包香增加豐富口感
鮮奶油在裡頭扮演的角色很重要
甜甜的滋味卻意外感覺清爽順口 讓這款不至於吃到最後很膩

牛肉片的鹹滋味偏重也是整體調味來源
沒融化完全的起司則是很大敗筆好可惜 看到起司塊沒(嘆)
但好顯並沒有影響到整體口感
起司牛肉可頌是泡妞還蠻推薦的一款吃完很滿意為早晨注入活力囉





星巴克(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57號
06-3113148
週一~週日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