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媽咪和認識多年的李媽媽約會
泡妞是打算讓她們兩個女人聊個夠沒要去的意思
但我快開學哩 也好久沒和媽咪一起吃早餐
答應跟去囉 她們愛吃oilily因為份量大可以飽到晚上
但可惜星期一公休 又去深藍咖啡館結果九點才營業
泡妞突然想到沒去過的一家隱密早餐咖啡店

位於舊台南市政府正面的左側邊小門
好顯李媽媽眼尖看到外頭的露天桌椅才找到
我們一直以為在地下室或什麼怪地方

舊市政府近期規劃還不賴
辦許多活動 連咖啡店都有
這天好冷不然我會選擇在外面聊天

潛艇堡似乎很好吃的樣子
但有誰會去辦超值卡呀 似乎很少人知道這家店吧
同是早餐咖啡店愛好者李媽媽都沒聽過CHEFFRESH

裡頭規模不大 座位也有限
感覺很乾淨清爽 喜歡這樣沒有吵雜聲的環境

除了早餐還提供單點飲品與輕食的選擇

另外還有蛋糕櫃 口味還蠻多樣
蛋糕還是全部擺出來比較美拉

很高興現在咖啡店注重刀叉樣式
新奇的外觀相信會比一般家庭鐵製來的吸引人

早餐提供時間8:30~11:00
一份170元 謝謝李媽媽請我們呀
下次請妳大攤的 話說已經約好過年再去吃早餐哩

她們都選擇果汁
柳丁汁喝得出是新鮮現榨 但沒有甜度

我則是選擇濃湯
熱呼呼湯入口好幸福 用咖啡杯裝
喝下去嚐到甜甜南瓜味 加些現磨胡椒好喝

新鮮沙拉(千島醬)
剛端上來覺得除了oilily大份量沙拉以外就屬CHEFFRESH
但吃下去還是oilily勝出 oilily是較以水果為主
而文學咖啡則是大量蔬菜 都是我不敢吃的(青椒黑橄欖生洋蔥)

主餐讓我有些傻眼的空虛
感覺菜單上很豐富 沒想到在意料之外

現烤法國麵包
拿在手裡還熱熱的唷 表面烤得焦黃酥脆
裡頭是鬆軟麵包體 超好吃的但有點乾

香煎培根里肌片
算是整體鹹味來源 入口不膩搭配麵包剛好

要大推的除了麵包就是這款焗烤洋芋蛋!!
表層除了焦黃的起司外 淋上些許美奶滋增加甜味
最上頭則是培根碎粒 飄來濃郁焗烤香

看到洋芋泥裡頭滿滿的水煮蛋沒!!!
讓我大大驚艷 如此的畫面只有在南部才看的到吧
內餡較沒味道需搭配上頭一起入口

李媽媽的維也納咖啡

媽咪的美式咖啡
她女人這是更誇張 加了滿滿四包半的糖粉(剩下半包是我的)
我喝一口實在不敢茍同那可怕的甜度

我的法式巧克力
是無糖的 甜度可自行加糖粉控制
哈哈我媽說上頭那白白的兩塊是腳印還真像咧
白色是小棉花糖唷 其實攪拌等融化甜度剛好
巧克力香在口中散開 不甜膩 可惜不是很濃郁

花了兩個小時吃一頓早餐 只能說她們真的很會聊
朋友能當那麼久還真不容易
整體而言我喜歡這安靜的氣氛 但有些悶熱不通風
餐點還算中上 服務生態度很好 沙拉有待改善囉





CHEFFRESH(南門店)
台南市中正路1號(舊台南市政府側邊)
06-2214632
週一~週日8: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