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高雄倒數三天 泡妞寫好滿滿計畫打算吃遍高雄XD
原本早餐早已習慣在阿姨家吃 這回我七點半就出門前往高雄很有名的早餐店
8/11初訪我來到六合路的興隆居 找停車位遠遠就看到一家店面人龍是排到馬路上的
不只店外頭隨意停放的汽機車 排隊男女老少學生上班族都有
我只能說會不會太誇張!!!是全高雄只有這家在賣早餐的意思嗎?

由於在六合路總店我排隊花了半個小時買包蛋餅
老實說還真的不是普通遙遠 飆到民權路還差點迷路
無論什麼食物只要邊開車邊吃都覺得超美味 遲到十分鐘也懶的去分析好吃與否拉
淑容姐告訴我復興路就有一家分店 離中視無敵近然後要我順道幫她買 這女人....
於是乎隔天8/12同樣起大早去吃早餐 好好坐下來拍攝介紹
終於知道火紅原因 看看價目表最貴餐點不超過35元 好可親的南部價位

復興店沒有六合店來的恐怖 人還是不少但至少客人流動率算快
興隆居是自己拿盤子 然後排隊一格格前進告訴店員要什麼 她們會夾給你
我沒用錯字眼 是"她"們 兩家店清一色店員都是中年婦女 添加了股傳統的fu在~
必須先到櫃檯付清 然後到一旁自己取用醬料
坐下來吃的時候看到民視採訪車停在門口 看照片應該猜的出誰是記者

蛋餅15元
泡妞對這家高知名度早餐店抱有相當大期望
吃起來蔥蛋的部分煎得過乾沒有軟嫩可言
蛋餅好普通 除了驚人便宜的價位感覺不出哪裡特別耶
我是覺得名氣竟然如此大 不應該只有主打的燒餅夾蛋與湯包好吃
要連其他品質一起顧到才是....

水煎包12元
很油的一款吃的我滿嘴油 麵皮偏厚像饅頭那樣的嚼感
整體給我感覺很乾沒有肉汁也沒有什麼味道....
目前我唯一喜歡的是他們家有點水水的辣豆瓣醬
無敵夠味 感覺什麼東西沾了它都很好吃很開胃



8/15在高雄最後一天不信邪 怎麼可能興隆居就這樣
也懷疑自己的味覺怎麼了 是太挑嘴還是太詭異無法融入人群
泡妞決定三訪一次點足他們家主打!!

湯包15元
以為湯包皮是厚實有嚼勁那種 沒想到和想像完全不同
皮好軟裡頭內餡幾乎都是高麗菜吃到極少肉末
咬下去有些許湯汁 味道同樣偏淡只能靠沾著好吃的辣豆瓣醬才能入口

熱米漿15元
好朋友來報到只好乖乖喝熱飲 沒想到連米漿都很不ok
泡妞愛米漿勝過豆漿就是在於濃稠度 興隆居是稀稀的!!!
裡頭還有一粒粒不知道什麼東西喝不出來
感覺像在喝一碗水摻很多的小米粥 連基本的米漿香味都沒有

燒餅夾蛋22元(燒餅12元+蔥花蛋10元)
燒餅皮很薄一層層吃的到口感 但再厚些會更好
上頭芝麻不少發揮提香作用 目前而言這款泡妞尚可接受

裡頭夾的蔥花蛋 也是吃不出什麼味道(昏蹶)
我平常也不是吃極重口味的人 怎麼一直覺得興隆居東西都不調味的
東西便宜固然是吸引買氣的一種行銷方法
可是假如省下必要的開銷影響品質 那我寧可花大錢去找其他美味
好失望興隆居不合我的胃口 不會給第四次機會前往了





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復興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25號
07-2812886
週一~週日4:3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