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就在我家隔條大馬路對面
但台南人似乎很不捧場 可能大多較習慣吃中式早點
剛進去裡頭以為還沒營業因為一個客人也沒有XD
起了大早把老媽挖起來 早餐提供時間8:00~14:00

裡頭座位大致分三區 沙發區咖啡座椅還有戶外陽台(相信我這時段台南艷陽高照)
沙發區吃起來感覺很有意境呀

先到處逛逛拍拍 晃到麵包櫃
布丁麵包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一款麵包

怎麼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哪天會慢慢讓你們進入到我肚子裡的哈哈

我只知道左下角叫萊明頓 是用薄薄巧克力醬裹著硬體蛋糕外頭灑滿椰絲

黑森林蛋糕可惜有酒味 每次都壞了品嘗巧克力的興致



不廢話 來介紹這次主題吧

咖啡館早餐組合(應該是各門市都有在販賣 之前耳聞有人吃不到還蠻訝異的)
共有三種選擇 1)健康雜糧早餐2)晨光乳酪早餐3)優雅法式早餐
想點其他飲料或咖啡只要付差價就可以囉

優雅法式早餐
軟法麵包是熱賣款 上面奶酥現烤超香還帶有乳酪塊
可惜她女人家不愛乳酪 只吃下層麵包體

美式咖啡(中)80元
我們一家都嗜甜怕苦 媽咪加了四包糖粉

我的健康雜糧早餐 一直以來我很愛雜糧榖類製品的東西
沙拉很新鮮 優格包裝可自行決定多寡
最愛它的薯泥 雖然只有單純的馬鈴薯與玉米 甜甜滋味卻很夠味爽口

雜糧麵包份量不小耶 切開時的蓬鬆感讓我心情大好
裡頭吃的到核桃等碎堅果唷很實在 越嚼越香

單純的 卻讓我驚艷
不會過乾吃的到裡頭濕潤感 它是蛋界的鬆餅!
像日本厚厚的玉子燒 少了甜味多了蛋香

熱焦糖瑪奇朵(小)95元
星巴克的咖啡無庸置疑的好喝
奶泡較少 香濃的牛奶混合著espresso搭上微微焦糖香
"甜蜜的烙印"就是如此感受吧

一頓早餐下來255元好吃的程度讓我覺得很划算
份量足夠讓我飽到晚上 但王太太覺得太少她到中午就叫餓拉
星巴克會是我早餐第一首選唷





星巴克(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57號
06-3113148
週一~週日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