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呂亭前往忠孝sogo
勝博殿早已放入我的美食名單中
曾耳聞過可怕的人潮 不能預約很擔心排隊排到死
所以這天早早抵達於營業時間11:00

出電梯口時 幸運的是外頭還沒有人排隊
服務生快速帶位 不用等真是太開心拉

外頭櫥窗的樣品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每種都好想吃吃看

店內環境 乾乾淨淨的日式風
趁現在客人不多快來拍一張 都是人就破壞畫面哩
明亮氣氛對於需拍照介紹美食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菜單裡頭超多種類套餐 看得暈頭轉向
還是直接點早已看好的元祖因為可以每種都吃到呀

我們都選擇雅套餐(香脆腰內豬排捲小塊腰內豬排香脆鮮蝦)
不只豬肉還有海鮮口感較多選擇

桂套餐都是豬肉擔心吃膩 且我不敢吃較多肥肉的里脊
(香脆腰內豬排捲小塊腰內豬排里脊豬排半份)

熱茶先上讓我們清清口腔味道

小菜可以無限續點

昆布豆
偏甜的醃豆子我吃不習慣豆味
呂大頭倒是吃到欲罷不能

醃蘿蔔我則是狂吃這邊
脆脆的口感略帶酸 好爽口呀!

黑白芝麻
坐定位時它們早已在桌上等著我們磨

我超努力地磨!!磨芝麻時香味一陣陣飄出
我想現磨的原因就在這吧 要取它的香味

醬料們 服務生會耐心解說適用於何種食材

豬排醬
濃稠的醬料味道偏鹹很夠味

和芝麻結合等著被豬排沾來吃
醬料帶有些微芝麻香 降低炸物的膩口

高麗菜絲同樣可以無限續點
我喜歡它搭配獨有的甜醬汁

越光米飯是勝博殿特別標榜
粒粒分明不過於軟爛 吃的出些許甜味
也是可以無限續點 但一碗對於女生食量就夠囉

元祖香脆腰內豬排捲套餐(雅)350元
豬排捲可選擇奶酪蘆筍

奶酪捲亭立刻選定這個口味 我們交換吃可以變換口味

起司有點冷掉吃起來反而帶Q沒牽絲好可惜呀
豬排的嫩搭配起來很順口

元祖香脆腰內豬排捲套餐(雅)350元
我的豬排捲則是選擇蘆筍口味

蘆筍捲吃起來反倒沒有奶酪滑口 且味道也偏淡了些
但一口咬下肉汁溢出 軟中帶硬又是不同的口感

腰內肉價錢比里脊肉貴不是沒有原因
那沾滿麵包屑的表皮咖滋咖滋卻不含油

入口即化 我決定下次絕對要直接點腰內肉套餐!!
吃過讓我愛上的炸豬排不多 以往總是過熟導致咬起來很韌
勝博殿的無須用力就能輕易咬斷 是馬鈴薯泥吧XD

這是另外沾炸蝦的醬料
美奶滋作底 裡頭些許洋蔥丁解油膩的清爽
炸蝦覺得很普通 沒有腰內肉來的讓我驚艷

味增湯不含糊 裡頭有白蘿蔔片紅蘿蔔片條狀蒟蒻
料超豐富 道地的日本口味

飯後熱茶
茶的去油解膩作用 在這時上剛剛好
才不會影響之後品嘗甜點的滋味

抹茶冰淇淋
另一款甜點是白葡萄醋

不苦的抹茶味我好喜歡
由於之前吃過麻布讓我對抹茶避而遠之
勝博殿的上頭灑些黃豆粉 配上帶硬冰淇淋入口超棒

整體來說勝博殿是我會再消費的日式炸豬排店
雖然說餐點而言偏中貴 且須加一成服務費
但絕對是值得哦 從頭到尾每道菜的用心 品質超棒很滿意!!!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專賣(sogo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
02-27113068
週一~週日 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