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燒肉店在我家出巷口幾步路就能走到
老早和媽咪就約好要去燒肉吃到飽
中午我們手牽手悠閒的走去 中華路還真是個寶地XD

這樣吃到飽的店家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品質並不會很高檔
價格算人頭 想叫幾盤肉無上限 吃飯時間限制兩個小時
另外還會附上火鍋 老媽叫她最愛的鮮魚火鍋 我覺得太噁索性拒拍

上頭是抽風機 可減少殘留在身上的炭火味

醬料自行斟酌 我喜歡他們家醬油
偏甜搭配燒肉清爽好入口

味付海苔飯
上頭很明顯是日本品牌味島香鬆灑上去
鹹鹹滋味很下飯 白芝麻入口提香

特級豬梅花 我媽屬豬卻是嗜豬肉者
自相殘殺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嘖嘖
黑椒魚下巴 根本不像魚下巴且我媽難得剩一半沒吃
味付干貝 我覺得是我們烤太久 口感變的跟花枝差不多
岩鹽烤蝦我很推薦 入口滋味炭烤香帶甜吃的出很新鮮

嚴選雞肉是店內排名第二的商品
吃出來是用雞腿肉 就看我一個女人家在那粗魯的撕著噁心雞皮
哈哈我的刁嘴與挑食是遺傳自老爸 他也是痛恨皮類掛的

雞肉厚度很足 醃料似乎醃的不久
我只吃到那炭火的滋味 假如沒有沾料根本沒味道
但還蠻嫩的 應該是我烤的技術好吧哈哈哈

我媽光豬肉片就獨自嗑了四大盤(鼓掌)
太好奇就夾了片來吃 和雞肉真的大相逕庭
豬肉單吃就很夠味 帶些烤肉醬的醬香
薄薄烤到略帶焦 入口極化無須多於咀嚼 良い幸福

吃必跑到冰淇淋櫃作個happy endin'
共六種口味 但不知名

我挖了巧克力口味薄荷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口味有點偏咖啡重苦 我不是很能接受
薄巧口味入口除了爽口外 裡頭還有碎巧克力片夾雜其中我喜番!
另外飲料我覺得與燒肉最搭就屬可樂 飲料也是喝到飽
這就像男人下酒菜愛配啤酒一樣的過癮吧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台南永康店)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353號
06-3139549
週一~週日午餐11:30~17:00晚餐17:00~01:00
午餐大人329元小孩179元
晚餐及假日大人399元小孩249元
arrow
arrow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