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一定要去報到的咖啡店
雖然很累必須早起 但美食真的可以勝過一切
順便慶祝馬英九贏了220萬票 昨天第一次投票讓我興奮又期待哩!
深綠的老爸悶悶不樂 唉唷給國民黨一次四年的機會嘛
雖然知道他們也沒有好到哪去 可是政黨輪替比較有挑戰性呀
好拉不談政治 總之總算平息紛爭 看著候選人互揭瘡疤的嘴臉真的很不喜歡

露臉的是oilily老闆娘 負責沙拉以及主餐部分
老闆則是煮咖啡 夫妻分工合作感覺很棒
媽咪說這年頭越忙的人越幸福 早餐時間是7:30~11:00一份180元

雖然來過不下數十次 也知道怎麼拍就哪些
但我真的好想把這家店推廣出去讓美食同好前往品嚐
也不想放過一張張美麗照片 總覺得好可惜....
這回又忍不住把相機拿出來 oilily是禁止攝影的但似乎沒在管(每個人都是牛仔)
只要不要太過分到讓他們誤以為是要抄襲店家應該都可以

先上飲料柳橙汁牛奶選擇
他們家柳橙汁很可惜是用市售品牌而非現醡

泡妞最推崇的沙拉上桌拉
不知道怎麼的 我覺得這次顏色搭配感覺好陽春(笑)
但還是依舊新鮮好吃 討厭的鳳梨丟給媽咪消化去
最喜歡是他們家優格醬(壓在苜宿芽下)不甜膩吃起來反而清爽

特別且增加口感的就屬南瓜子 在這盤沙拉裡扮演超棒的提味角色
相信我 自己可以試著在自製沙拉中放些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時由於近九點多 上一批客人已陸續離開
坐在吧台的母女倆被請去沙發坐椅 貼心的店員說這樣比較舒服
老實說我覺得剛才光線比較棒拉 這裡有些昏暗 是在挑戰老娘拍照技巧嗎
媽咪還是照舊點了可頌 主餐擺法間隔好開(覺得自己越來越嚴苛XD)
她女人則是被培根片和火腿片的肥油脂嚇了一跳 我們全家人都恨肥肉

可頌我曾點過 雖然入口是酥脆的
但一切開就整個散掉 我較偏愛扎實口感的厚片吐司

我仍舊點了厚片吐司 目前對果醬評價各半
另外還有花生奶酥香蒜口味可選擇
草莓果醬這次很滿意不會塗過厚 和吐司結合還是好棒

他們家炒蛋真的給的很大方 口感軟嫩
蛋本身沒有什麼鹹味 我習慣淋上番茄醬增加酸甜味

馬鈴薯泥裡頭有水煮蛋紅蘿蔔泥切丁馬鈴薯
小小一球超豐富 單純就可以吃出淡淡馬鈴薯香

火腿片培根片除了油脂部分
薄薄一片鹹味十足 卻不會搶過其他食物
哈哈敘述幾乎和初訪完全相同 但真的就是這樣的表現阿

媽咪的綜合咖啡
我除了焦糖瑪奇朵 其餘咖啡完全沒辦法接受

想喝清爽些選擇茉莉冰茶 味道不甜帶苦 正好適合解油膩
曾點過焦糖瑪奇朵焦糖奶茶都太過於大杯 只能偶爾品嚐





Oilily cafe
南市東區崇學路213號
06-3368008
週二~週日07:30~18:30(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