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妞媽凌晨四點多塞了張紙條到我房間
詢問隔天早上約十一點半與否 她想吃沙拉吧有水煮蛋的店
哈哈哈原因就是這麼蠢 但只要和家人一起吃沒有拒絕的必要
無論這家店我有多不想去 一付地雷樣的店....

在吃之前上網查了一下網友評語
不查還好一查讓我越來越恐懼
不是太骯髒有小強 就是餐點難吃得要命
泡妞媽很愛吃吃到飽 只要點排餐即可享用自助餐
廣告歌:貴族世家 哈哈哈好正點 沙拉吧吃到飽 無限量供應~

11:00營業我們11:30抵達
位子坐畢 桌子上壓著頭昏眼花的菜單

聽老媽說蟹堡很好吃 但她沒點
是用蟹肉(非蟹腿肉)與豬肉末混合塞入蟹殼中

buffet是沿著ㄇ字形路線
第一區烤小吐司要自己動手 烤箱分三個

三種果醬 由下而上分別為香蒜巧克力花生

第二區水果種類蠻多的 現切算新鮮

第三區剉冰 包括白木耳仙草綠豆愛玉及一些不知名的料

第四區沙拉
這是我吃過目前沙拉種類最多的店
琳瑯滿目 哈我沒把今天主角水煮蛋先生拍出來

第五區小菜

第六區擔仔麵
同樣要自己動手煮
沒有泡妞吃麵必配的滷蛋

第七區湯品
湯的種類也不含糊唷
燉雞湯玉米濃湯等多樣選擇

第八區熱食
炸物只有一樣有待改進囉

第九區爆米花
感覺tone跳很大耶 是要看電影了嗎XD
這我不懂該排在餐前或餐後

第十區飲料
可泡咖啡 也有年輕人愛的可樂

第十一區冰品
不知名的冰淇淋 可用塑膠杯或甜筒裝
竟然沒有泡妞愛的巧克力!!!!

媽咪的特製豬排200元
剛端來看到上頭兩片不小的薄豬排她女人直嚷嚷吃不完
沒想到豬排意外軟嫩 淋上牛排醬入口好吃耶(我鬆了口氣)
然後媽咪一眨眼把兩片都嗑光

我的鐵板麵170元
想主攻自助餐 加上實在很難信任任何主食材
哈哈170元吃到飽你說划不划算!

泡妞吃鐵板麵必加大量蕃茄醬 真的無敵好吃!!
鐵板麵入口同樣令我驚艷 別於一般麵條較粗
像烏龍麵的口感 麵體還蠻有Q度的

有些還來不及拍就進肚子裡拉
吐司被我烤得很酥脆XD 洋芋泥口感不賴
其餘沙拉都還算及格以上 至少不覺得難吃

炒飯是地雷 料少就算了還炒得極濕很黏口
沒有我想吃的那種乾鬆炒飯拉吼!!
右邊則是我原本想夾的薯條已換成炸甜不辣
好吃唷 入口很香有些許溫度 口感很有嚼勁

媽咪自己煮的擔仔米粉
香菇還給我放倒立是也太可愛

我吃不出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嘆)

整體而言貴族世家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可能一開始不抱有希望的品嘗 卻在意料之外
我對這家連鎖牛排店改觀哩
當然每個地區品質不一 至少中華路這家還不賴囉





貴族世家(中華店)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8號
06-3021798
週一~週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