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媽咪逛超市購買過年拜拜零食時
一罐罐網路上很夯的醬料出現在眼前
想當初維力炸醬麵真的是好吃到破表的泡麵之一
現在單售裡頭醬包實在造福大眾呀

維力炸醬罐(800g)198元
總覺得我們買的似乎比板上來的大罐
外觀包裝顏色和泡麵還蠻相似的

承襲家鄉的好味道 說的真好
維力就靠這味得以在泡麵市場屹立不搖呀

比起以前泡麵的乾拌法有更多選擇

打開蓋子看到上頭一層油讓我想到牛頭牌沙茶醬
撲鼻的肉燥香味聞得心花怒放!

炸醬雖有肉香卻看不到肉末
外觀看起來跟沙茶差不多 滋味卻大不同

馬上動手做自己的午餐
哈哈我愛亂加一堆東西在麵裡頭
煎年糕感覺不適合在這出現 但我愛吃嘛
而我麵是絕對要加顆蛋才覺得能滿足口感
平常在麵攤是加滷蛋 自家只能煎顆蛋囉

泡麵是使用韓國辛拉麵
聽說很有嚼勁 但我吃倒是覺得還好
網路上看魔鬼甄與天使嘉的介紹後 聽說拌麵不能加太多會很鹹
所以酌量加些即可 不想破壞第一次食用的好印象

拌一拌口水都快流出來哩
麵條熱度烘托出炸醬香 入口就是那熟悉的好味道!!
由於裡頭含有豆瓣醬成分 不時會吃出豆味
醬料有些微辣 但還到泡妞接受的範圍內
下次考慮用炸醬炒飯 應該會有很棒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