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冷偷偷計畫著毛小姐生日特輯
無奈冷妞她家電腦燒了!(很鎮定沒有要滅火的打算)
但還是決定二訪上次對它評價超好的喜木咖啡

牛肉帕尼尼260元
我們來這一向都只愛單點輕食分食
老實說輕食比較好吃 對女生食量而言也不會吃到過撐

從另一個方向拍仍舊美味可口
薯條是隨餐附的 所以就沒有另外點這裡有名的契型脆薯

帕尼尼意外的好薄有些失色 烤得不脆入口不是很豐富
裡頭包有生菜 給的還算大方但餅皮不夠力難夾 掉的到處都是....
煙燻牛肉片 類似上回吃過的墨西哥起司薄餅裡頭的牛肉火腿片
但可惜這回竟然有吃到我最怕的筋 只好整個挑掉
起司沒有發揮到什麼作用有些冷掉 吃不出起司味道也沒能牽絲
還有泡妞很不愛的大片酸黃瓜 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愛吃的酸黃瓜我吃很不習慣
有股很濃的人工香精味道 雖說是酸黃瓜卻是鹹到不行

反倒是附贈的薯條我大推 與契型脆薯味道相同只是偏細
這裡的薯條味道超足 不沾醬就好好吃
比起IKEA的薯條我更愛喜木的 IKEA對我來說太死鹹了
薯條炸得酥脆 冷掉依舊好吃 馬鈴薯本身有添加些香料夠味

酥炸雞柳160元
這裡的雞柳並不是每次來都能吃的到 點餐前需事先詢問
端上來並沒有聞到炸過的香味有些失望

一旁的韃靼醬 原以為可以解除雞柳炸過的油膩感
沒想到反而增加入口負擔醬料是以美奶滋為主體
假如改為類似水果酸甜醬料我可能會比較喜歡

雞柳上頭的粉皮是麵包粉 我覺得不是很理想
雖然看不到底層有油跑出 炸得也算乾爽
但這款不是很得我心 入口一點味道也沒有
假如閉著眼睛我應該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吧XD

蜂蜜柚子冰砂120元
這天熱到爆炸 我點了冰沙抗暑 超大一杯看的很過癮
喝下第一口 疑 蜂蜜味道在哪
泡妞很愛蜂蜜系列的產品 喜歡那特殊的香甜味
這杯它沒有 反而是濃濃的奶味 可能有加些鮮奶油想增加滑順口感
但放久了底部開始會看到鮮奶油與水分離的驚嚇畫面!
整體來說不難喝 只是我覺得不爽口
唯一喜歡的就是可以喝的到裡頭柚子碎丁 應該是加入柚子醬下去攪打

維也納咖啡120元
這是冷小妞點的 她好像到哪都點這款

上頭的鮮奶油好滿 沒錯那不是奶泡
 
雖然輕食賣相極佳 但點餐還是要慎選
下回再前往可能會參考初訪的輕食





喜木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1F
03-5560799
週二~週五11:30~20:30
週六~週日11:3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