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大學姊妹中午放學到下午三點才有課
冷妞去陪孕婦吃泰式料理 好可惜沒有跟來
以為金奇有開廂型車來 沒想到竟然騎哈雷來上課....
由於我王泡泡還有大好人生 實在沒辦法給那女人載
今天熱到爆炸 討論到最後去吃阿宗冰店以及來個城隍廟懷舊一日遊
老實說我來到新竹快邁入第四年 城隍廟我只來過一次

阿城號是城隍廟炒米粉界的龍頭
就我看過各大電視採訪以及雜誌介紹幾乎都是這家
除了炒米粉以外 還有賣魷魚肉羹貢丸湯什錦湯
麵體可選擇米粉油麵米粉麵(米粉和油麵各一半)

炒米粉30元
與南部比起來料實在少的可憐
米粉麵體有些偏粗 吃起來很彈牙!
肉燥幾乎都是泡妞不敢碰的肥肉 只有丟在盤邊的份
要大推的是醬料應該屬於獨家調出的醬汁
顏色較重的醬油膏 重鹹中吃的出甜味 還帶有些許蒜香但不辣
與米粉攪拌很對味 假如少了這個醬料我覺得絕對會失色很多

莊家蚵煎專家
是在地新竹朋友元元點的和我分食

蚵仔煎30元
覺得普普通通 我不敢吃蚵仔
粉皮太多了拉 好像鼻涕....
紅色醬料帶有好重的米酒味

蔡記肉圓
同是新竹在地人殺殺推薦說很好吃

肉圓30元
原諒我很不能接受吃這種葛葛的小吃
入口我喜歡酥脆的口感 而不是像鼻涕這種XD
肉圓個頭好小 新竹在地人都大力推薦了應該不難吃

我們在城隍廟裡頭用午餐實在悶熱
由於是市場 不只衛生環境很糟糕 人來人往很不通風
強烈建議市場裡的小吃就外帶 更可以輕鬆品嘗美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