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我只能佩服自己愛美食的瘋狂 起了個大早趕在十點前往mos衝
由於上回眼睜睜看著搶手三明治卻礙於肚子已裝著另一份早餐
總在電視上看著老饕級人物可以為了一樣美食飛去香港吃再飛回來
我想再過沒多久我也會是其中一份子 而且還是幫忙訂機票的那個XD

每回來到mos總會告訴自己試著點其他產品 除非限定款可以容許重複個幾次
這就是會帶給人幸福的早餐共90大洋 店員建議我單點不划算 但套餐搭配都不是很喜歡說

柚子冰茶50元
約一般飲料店小杯尺寸 泡妞現在才發現到它有多昂貴
假如有日式抹茶拿鐵(才30元)那樣的可愛玻璃瓶會更得人疼吧....

比起mos的無糖紅茶我較偏愛這款 吸管和7-11思樂冰一樣
剛剛好的甜度喝起來很爽口 覺得是很適合夏天的一品~
入口有好濃郁的柚子香 喝到最後可以用吸管撈出柚子果肉來吃呢
可惜價錢實在太不便宜了下回來點日式抹茶拿鐵試試

法式炸蝦三明治40元
三明治不像漢堡現作 早已一個個整齊排放在櫃檯前
原本不怎麼期待味道如何 純粹是看到板上太多人推薦因而被吸引
除了法式炸蝦 另外還有雞肉三明治火腿蛋三明治日式豬排三明治
想當然兒眼前剩下四個的法式炸蝦三明治絕對是泡妞首選!!

尺寸很有mos風格 依然小到不行很適合我這樣鳥胃的女生

所謂法式應該就是指夾住內餡的法式吐司

塗抹蛋液煎得微焦的吐司表面 光看那色澤就胃口大開拉
mos的品質用心之處有別於一般速食店太多了

將上層吐司掀開才驚覺到原來結合下層是一整片完整吐司
哈哈哈我真的嚴重覺得我像是食物的外科醫師
吐司四邊同樣有煎過的痕跡 夾住炸蝦的部分是滿滿美奶滋

裡頭炸蝦只有半邊 下次決定點黃金炸蝦堡來吃才過癮嘛

簡單的夾層由上自下萵苣炸蝦排半塊美奶滋
光側面就可見到炸蝦排裡頭一隻隻完整的蝦肉 不愧是暢銷的一款

泡妞吃下第一口心中滿滿幸福 我自己是有感覺到嘴角上揚拉XD
炸蝦排無庸置疑的好吃 一口口都是豐富且多汁的蝦肉
真的很愛他們家炸粉完全不帶油膩卻又酥脆的粉皮是專屬mos的特殊香味
配上mos特製甜甜美奶滋完全不感到膩口 反而多了份清爽的口感
原本擔心法式吐司因半煎烤過會過乾 入口完全不會而是有股蛋香味在其中





mos burger(中興店)
新竹市林森路32號B館1F(中興百貨)
03-5242386
週一~週日6: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